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百利吉淋浴房维修@上海百利吉淋浴房维修服务中心欢迎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利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4 10:19
浏览次数: 1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百利吉淋浴房维修服务中心电话62085982   18217154508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 百利吉淋浴房维修服务中心!

本中心真诚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价格合理,为您提供放心、安心、舒心保质保量优质的服务,愿我们的服务质量值得新老用户的信赖。
 专业各种蒸汽淋浴房;按摩浴缸维修、马桶维修(水箱/龙头漏水配件和电路部件的专业换修专业为各品牌卫浴洁具,厨房电器提供售后安装,维修的专业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有安装维修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专业维修浴缸电脑面板,维修浴缸电机,解决上下水漏水,水箱渗水,下水堵塞,配件更换,冷热水龙头关水不严,及花撒龙头流水不畅,感应龙头,小便斗感应器。浴缸浴房堵塞,漏水等。
一:专业维修各种淋浴房〔包括:调换滑轮,拉手,滑块,钢化玻璃,减震块,A型材,绞练,等各种配件以及淋浴房防漏水处理〕水龙头维修。
二:专业维修各种钛合金移门〔衣柜门,隔段门〕包括调换上下滑轮,调换玻璃,调换型材。
三:专业安装  拆装各种淋浴房,移位等
  上海家兴淋浴房维修中心服务领先,价格公道,专业水平好职业素质高有多年维修经验,可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上海家兴淋浴房服务中心24小时工作随叫随到。欢迎来电咨询预约电话:021-62085982 联系人:王先生 注(特别提醒凭保修单、经本维修中心维修的产品在维修单注定保修期内免费上门维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