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农业机械 »

鸡粪发酵翻抛机、自走式翻抛机相关配置及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规格: 齐全可定制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16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发酵翻抛机、自走式翻抛机相关配置及用途

弘景环保专业生产猪粪/牛粪/鸡粪翻抛机—18653715055张经理(微信同号)

近年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生态环境治理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同等重要,在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打好养殖污染防治攻坚战。各个地区对养殖污染的整治正逐步展开,对养殖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何合理处理养殖废弃物呢?

未标题-1

牛场翻粪机、自走式翻抛机的用途:

自走式翻抛机通过耗氧发酵的原理,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自走式翻抛机生产有机肥的原料比较广泛,比较常见的就是鸡粪、猪粪、牛粪等畜禽粪便,目地就是使养殖废弃物得到资源化利用。

猪舍翻粪机、自走式翻抛机运行方式及相关配置:

自走式翻抛机地面堆置发酵需将物料堆成长形条垛,由翻抛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好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采取四轮行走,可前进 倒退 转弯,由一个人操控驾驶,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自走式翻抛机安装有滚筒、刀型齿,具有翻拌、破碎双重功效,既能对粪便基料、污泥等物料和菌种进行均匀翻拌,又能对发酵后物料中的板结块进行有效的破碎。

牛场猪场使用翻粪机、自走式翻抛机的原因,以及产品特色:

自走式翻抛机是属于有机肥成套设备中的发酵设备。对堆肥物料进行翻抛、曝气、搅拌,效率高,翻堆彻底,能缩短发酵周期。附着力好,液压传动和机械传动相结合提高有机肥生产效率。压系统可使滚筒提升使之与地间隙增大,方便机器快速行走转移。

鸡场牛场猪舍使用自走式翻抛机能增进畜禽粪便等无机废弃物疾速腐熟的特色,采纳奇特的持续好氧发酵技巧,使无机废弃物疾速腐熟、去水、灭菌、除臭,到达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置的目标,动力耗费低,产物质量稳定。

自走式翻抛机的应用,把绿色发展摆在经济发展的位置,实现粪污“变废为宝”,大力推进了养殖粪污的资源化利用,有利于养殖业绿色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