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饮料|饮品 »

实体店沙棘饮品加工贴牌加工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1 10:00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目前拥有完全控制的野生沙棘原料基地20万亩,已成为大的沙棘原料供应商。

按照美国和欧盟有机标准,在柴达木盆地形成了1万亩的有机枸杞种植基地,商检总局将我们的有机枸杞基地作为“中国有机枸杞生产出口示范基地”。目前我们是有机枸杞供应商。

目前合作的的中国企业有安利、无极限,北京同仁堂、完美等

IMG_20180607_145811.jpg

果蔬汁有“液体果蔬’之称,较好地保留了果蔬原料中的营养成分。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消费意识的转变,饮料的消费已逐渐由嗜好性饮料向营养性饮料转变,果蔬汁饮料满足了这一要求,市场正在逐渐扩大。目前市场上的果汁主要有橙汁、苹果汁、菠萝汁、葡萄汁等,蔬菜汁主要有西红柿汁、胡萝卜汁、南瓜汁以及一些果蔬复合汁。近年来,我国的果蔬汁加工业有了较大的发展,大量引进国外先进的果蔬汁加工生产线、利乐包生产线、康美合生产线、三片罐生产线、爱卡包生产线等,采用一些先进的加工技术如高温短时杀菌技术、无菌包装技术、膜分离技术等,将我国的果蔬汁加工生产水平提高了一个层次。随着果蔬汁的进一步发展,目前正呈现新的产品趋势:

0.jpg

(1)浓缩果汁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减少储藏、包装及运输的费用,有利于国际贸易。
(2)NFC果蔬汁这种果汁并非用浓缩果蔬汁加水还原得出,而是把果蔬原料取汁后直接进行杀菌。包装成成品,省却了浓缩和浓缩汁调配后的杀菌过程。
(3)复合果蔬汁利用各种果蔬原料的特点,从营养、颜色和风味等方面进行综合调制,创造出更理想的果蔬汁产品。
(4)果肉饮料较好地保留了水果中的膳食纤维,原料利用率较高。
(5)未来市场的新型果汁饮料果蔬汁饮料在经济发达国家发展较快,在国外市场流行品种较为繁多,市场上常见的是菠萝果汁及蔬菜汁(是由番茄汁、胡萝卜汁、芹菜汁、甜菜汁、生菜汁、菠菜汁等组成,配以食盐、香料和柠檬酸等),而在美国市场混合2种以上不同果汁的饮料,属新时代饮品。

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我们都能够提供周全的服务,我们真诚欢迎你的来电咨询,你们出主意,我们出动力,成就你的品牌 。

IMG_20180606_154223.jpg欢迎您来我司加工您自己品牌的产品,我们将热忱为您做到优质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