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食品加工 »

虹口沙棘饮品加工加工生产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1 14:17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虹口沙棘饮品加工加工生产企业

7.jpg

工厂简介:南京康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是青海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拥有完全控制的野生沙棘原料基地20万亩,已成为大的沙棘原料供应商。

按照美国和欧盟有机标准,在柴达木盆地形成了1万亩的有机枸杞种植基地,商检总局将我们的有机枸杞基地作为“中国有机枸杞生产出口示范基地”。目前我们是有机枸杞供应商。

目前合作的的中国企业有安利、无极限,北京同仁堂、完美等

IMG_20180607_145811.jpg

固体饮料:代餐粉、咖啡固体饮料、益生菌、等其他固体饮料  (2-30g)

 

压片糖果:6种成熟片形供您选择  (0.5-1g)

 

口服饮品:可生产酵素饮品、植物饮品、果蔬饮品、草本饮品等,可灌装20、30、50ml等多种规格(玻璃瓶)

QQ图片20180911134713.png

1帮客户做自己的品牌产品
委托加工方提供注册品牌及包装材料,其他环节如配方设计、生产、灌装、代发货、提供三证等由加工厂家结束。
流程:
加工前:配方设计-→制作样品-→样品确认
加工时:加工生产-→灌装-→送货
加工后:售后客户服务跟踪服务-→新品不断研发。

3.jpg

2客户来样加工产品
流程:客户来样-→制作样品-→客户验收-→签订合同-→加工产品-→灌装-→发货。
3客户来配方加工产品
流程:客户提供配方-→制作样品-→客户验收-→签订合同-→加工产品-→灌装-→发货。
4提供给客户各种原料
流程:客户看样-→签订合同-→加工灌装-→发货。

联系我们:电话    18876736283李晓涵,VX同电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