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团体心理辅导管理系统V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徽韵心理
技术参数: 软件内容主要包括团辅记录、团辅查询、团辅助手、道具管理、档案管理、心师管理、软硬件双层加密。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8 13:50
浏览次数: 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6.团体心理辅导管理系统V1.0

1. 团辅记录

管理员可以记录活动主题、内容、场地、道具、时间、照片、视频以及活动目的、过程、结果分析、活动建议等。

2.团辅查询

管理员可以通过主题、组织者以及日期三种方式查询历次开展的团体活动。

3.团辅助手

团辅助手里记载了徽韵心理研发的8大主题、56项团体辅导活动的具体操作方法,内容详实,简单高效,便于心理老师按照活动主题、活动目的、群体对象、团体人数等不同需求选择适宜的活动主题和操作方法,带领团队成员开展系列团体辅导活动。 

4.道具管理

内分主题管理和道具管理,便于心理老师更新团体辅导活动。

5.档案管理

将每次团体活动方案、活动记录以及数据分析的报告进行自动存档记录,直观形象的呈现出每次活动的辅导过程以及整个过程的效果,方便日后的管理与查询既可以查看团体档案,分析团体总体变化趋势。档案可导出word 格式,方便档案存储。

6.心师管理

心理老师可以自行设置多个管理员,同时实现对团题活动的管理、对道具的管理、对团体辅导课程的管理。

7.软硬件双层加密

系统通过MD5和加密狗硬件双重加密,全力支持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可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