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心理沙盘管理系统V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徽韵心理
技术参数: 该系统分为个案管理、团体管理、沙具分析、咨询预约、档案报告、经典案例六大模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8 13:53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7.心理沙盘管理系统V1.0

硬件部分技术参数:

1.沙具1080个:包括18大类,含人物、宗教类,风车、灯塔等标志类,动物类,公共标识类,交通工具类,公共建筑类,家具生活类,花草树木类,石头贝壳类等。

2.特有同等大小不同职业的人物沙具(医生、护士、教师、学生、警察、农民、消防员、工人等)。

3.沙盘1个(质地:杉木实木;规格约:57cm*72cm*9cm)

4.沙箱架1个(质地:杉木实木;高度不低于70cm)

5.陈列架2个(质地:杉木实木;拆卸方式:可自拆式;规格约:120cm×160cm×30cm )

6.黄沙不少于10KG ,清洁干净、手感舒适。

7.塑筐1个(不小于:30㎝×20㎝×10㎝);沙耙1个,刷子1个

8.沙盘手册一本,帮助提升沙盘操作技能

9、沙盘培训一人次

 

软件部分技术参数:

该系统分为个案管理、团体管理、沙具分析、咨询预约、档案报告、经典案例六大模块。

1.系统开发——权威专家指导、专业团队研发

由中国沙盘游戏学院院长魏广东参与提供技术理论指导,整合当前最具权威的心理沙盘理论,融合最新信息科技手段,资深软件研发团队,专业的总体结构设计和模块设计,严谨的编程和反复调试,为专业稳定的系统提供技术支持与保证。

2.系统管理——同步治疗流程

系统切实加强了心理沙盘疗法使用者工作的流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开拓性地形成了集来访者个案管理、团体管理、沙具分析、咨询预约、档案报告、经典案例等诸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管理系统。匠心独运的设计成为了开启心理沙盘疗法信息管理新时代的开拓者。

3.个案管理和团体管理——兼容个案咨询和团体咨询

个案管理包括了对个案过程记录、沙具摆放顺序、沙具移动频次、咨访互动交流、个案对话记录、个案作品的分析和评价,并支持自动生成报告;团体治疗管理由设定团体成员组成、成员排序、制作过程、成员感受、作品分析、个体特征的分析,制作次数和轮数的控制,成员加入与退出管理、动沙情况、规则遵守情况等组成。

4.沙具分析管理——操作自定义,更加人性化

系统实现对沙具的类别以及次类别的管理、各沙具的添加、象征意义的描述分析、各沙具类别数量的统计等;沙具管理实现对沙具的查询与删除,包括类别、次类别、沙具名称的查询和删除,使心理沙盘治疗师的咨询工作更为专业各方便。

5.咨询预约管理——方便、快捷

可实现预约时间的发布,预约内容的管理,包括:预约方式、预约问题、预约人员姓名以及预约提醒设置。

6.档案报告——架构清晰,方便管理档案

管理分为个体档案报告和团体档案报告,档案内容包括个体和团体的基本情况、治疗的过程、评价、自我感受、作品情况输出个体和团体档案。

7.经典案例——典型心理沙盘治疗

系统展示了很多与心理沙盘治疗相关的案例,便于心理咨询师借鉴学习。

8.系统数据——多层加密;预警设置

系统通过MD5和加密狗硬件双重加密。确保全员信息绝对安全。并能实时备份数据,全力支持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可靠。量化的数据统计,严谨统计分析,帮助心理工作者及早预防,及早防范,更为机构创造了一个立体网化的安全保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