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销售 上海 量子厂家 价格 菱量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林诗梦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0 13:26
浏览次数: 7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调理腹部的好处,多到让你尖叫!你知道几个?

中医认为,人体的腹部为“五脏六腑之宫城,阴阳气血之发源”;脾胃为人体后天之本,胃所受纳的水谷精微,能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脾胃又是人体气机升降的枢纽,只有升清降浊,方能气化正常,健康长寿快乐。护理腹部不但可防病,而且对许多慢***如糖尿病、肾炎、高 血压、冠 心病、肺心病等,都有辅助治 疗作用,所以佩戴量子能护腰是自我养生保健的比较好方法之一。

量子医学认为,量子能护腰疏通微循环,可增加腹肌和肠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肠内壁肌肉的张力及淋巴系统功能,使胃肠等脏器的分泌功能活跃,从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明显地改善大小肠的蠕动功能,可起到排泄作用,防止和消 除便 秘,这对老年人尤其需要。

一、促进肠蠕动,消 除便 秘

坚持佩戴量子能护腰可增加腹肌和肠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肠内壁肌肉的张力及淋巴系统功能,从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明显地改善大小肠的蠕动功能,从而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从而预防和消 除便 秘,对老年人尤其需要。

二、佩戴量子能护腰利于减 肥

因为量子能护腰能刺激末梢神经,使腹壁毛细 血管畅通,促进脂肪消耗,收到满意的减 肥效果。

三、戴着护腰睡觉有助睡眠

量子能护腰有利于人体保持精神愉悦,有助于入睡,防止失 眠。对于患有动脉硬化、高 血压、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能量量子能平熄肝火,使人心平气和,血脉流通,起到辅助治 疗作用。

四、护腰防疾病

坚持佩戴量子能护腰可达到辅助治 疗溃疡病的目的。因为胃溃疡病的发生与胃酸分泌过多有关。经常调理,可促使前列腺素分泌增加,阻止胃酸过量分泌,防治溃疡病

五、慢性肝炎

量子能护腰疏通腹部微循环,舒肝解郁、调理脾胃,可解除肝区隐痛、腹胀不适、食欲不振等。

林诗梦量子能护腰

我们的护腰采用前列科技,截取自然界太阳光中4-14微米的能量光波,植入产品,瞬间渗透皮下4-15公分,与人体产生共振吸收,清洗并激活细胞,排除体内垃圾***,促进气血循环,散结清腺,改善各种疼痛、炎症问题!对于寒湿性腰痛,风寒着凉,扭伤拉伤,腰椎间盘突出,久坐腰痛,腰肌劳损,身体畏寒怕疼者、产后痛、腰腹部寒冷、痛经者都有很好的治 疗效果!

产品功效

1、促进腰部气血循环,散结清腺,改善各种疼痛、炎症问题,缓解腰酸、背凉、腰痛等症状,可加快病后的身体恢复。
2、可缓解更年期的睡眠障碍、心悸、焦虑、紧张、易怒、尿频、骨质疏松等症状。
3、光波能量有微热效应,可以提高身体的温度,抵御寒冷,尤其适合年长者使用,同时亦可以改善女性宫寒。
4、改善关节酸胀疼痛、背凉发胀、水肿等问题,针对退化***变所引起的腰肌劳损有改善和预防作用。
5、缓解身体局部疼痛,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背部寒冷疼痛、骨质增生、痛经有明显效果。

上海菱量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巨资研发世界首创的量子科技,拥有自己独 家的量子植入仓,致力于传统行业百业升级,为社会各界优质产品提供量子能量加工,赋予产品新的生命!

每个普通的产品,在经过菱量量子舱加载之后,产品功效增强,直接突破到另外一个高度,甩同行竞争者甩十万八千里!

菱量公司是唯 一一个拥有第三代量子技术和七大效应的公司,植入量子强度国内第 一,植入产品保存永 久性,拥有研发量子设备舱和造舱的技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量子仓,包括尺寸和大小,以及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量子植入仓。

我们有量子能量专利,量子能量参数高于市面同行。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搭构一站式的销售服务体系,帮助千万创业者创业。

我们的量子产品有,推出光波量子能富氢水杯(调理三高和痛风),量子文胸(快速预防和缓解乳腺增生),量子护颈护腰护膝(改善肩周、腰椎以及关节炎等问题)。量子眼镜、量子手机贴、量子防辐射卡、量子围巾、量子男士内裤,量子美颜喷雾等。

~相信科技的力量,科技让人类健康,科技改变世界,量子能量让功德无量~
~欢迎各界优质企业优质品牌来产品植入量子能量,让您的产品更具有价值和竞争力。
~强强联手,抱团共赢,一起打造传奇量子能量帝国。
洽谈合作热线:1771753030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