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地暖什么季节清洗比较多?清洗地暖有没有市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招商加盟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13:52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地暖需不需要清洗?
 
1、使用前应清洗一次过滤器:
  地暖系统每年在使用前,都必须清洗一次过滤器。具体方式如下:起首封闭毗连导管的进、回水阀门,地暖安装后打开过滤器,取出过滤网并清洗清洁,查抄过滤网有无破损、堵塞,如坏,应换上同规格的过滤网,按原样拆好即可(注意:正在拆拆过滤网的过程中,切勿使杂物进入管内)。
  2、地暖管道每2-3年清洗一次:
  地热采暖系统主要采用专门设计的管道回路式结构,管形状复杂,管路较长,供水温度的变化会产生钙镁离子水垢,集中供暖还会有淤泥锈垢、菌藻等,如不定期处理,长期附着在管路内壁上,会使地热采暖系统温度降低,出现故障。因此,地暖使用超过两年以上就建议定期清洗维护,一般清洗周期为2-3年一次。
  3、地暖使用还要按正常操作程序配合:
  ①冬季采暖严格按照加热程序。
  ②冬天不采暖时应留意,应该防止分水器部件开裂及采暖管中的水结冰堵塞管道。
  ③不启用时须防止分水器部件冻裂。
  ④系统安装后当年冬季不启用,如室内温度低于5℃,应将本系统中的水用空压机全部吹出,以防系统受冻;冬天不启用地热采暖系统时应注意保护,防止分水器部件冻裂或采暖管中的水结冰。
2342344 - 副本
地暖管不清洗会造成管路栓塞,从而导致能源的浪费。因为据有关资料统计,在采暖过程中,地热管内壁每增加1mm污垢,就会使环境温度降低6℃。
地暖管的清洗方法:
1、每路分水器逐一进行清洗,把地暖管从分水器上取下,用专业的地暖管清洗弹头、用气枪射击弹头,用气泵作为动力系统。先把地暖管内的脏水吹出,再用清水进行清洗,直到管内出现清澈的水为止。
2、用洗涤液进行每路清洗。用洗涤液进行每路清洗,直接看到地暖管里面的水变清晰为止。
initpintu_ds123
公司简介:
  格科隶属于美佳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之一。GEKE格科(全国)专业家电清洗连锁机构[1],格科是具有自主研发体系和制造工厂、销售体系的企业,先后同美国杜邦公司(DUPON)、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日本花王公司(KAO corp)、比利时IC集团公司、中科院广州环境分院等40多家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推陈出新, 领跑行业。全面采用天然海洋矿物岩晶元素和椰子油等环保原料,确保产品通过中国国家卫生监督检疫部门检测,更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认证。格科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及专业清洁剂生产销售的大型连锁性公司。格科目前拥有大型专业清洁剂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清洁工具研发基地、清洁技术研发基地、产品营销中心、家电清洗加盟连锁事业部[2]、家电清洗服务工程部。经过多年的发展,格科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项目推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清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连锁企业在全国服务客户上千万家
    地暖除垢剂
  我公司诚招区域代理商 各种清洗产品贴牌、清洁产品OEM、代加工多种合作模式,
我公司格科品牌清洁产品:
油烟机清洁剂、烟嘴清洁剂、空调清洗剂、蒸汽机除垢剂、蒸饭机除垢剂、
蒸饭车除垢剂、玻璃清洁剂、太阳能除垢剂、饮水机清洗剂、饮水机除垢剂
洗衣机清洗剂、冰箱消毒剂、矿泉水桶消毒剂、地暖清洁剂、开水器除垢剂 等二十几种家电清洁产品。
 
自己照片
 咨询合作热线:李明明经理18808919723(同微信号)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16 美佳工业园
凡是来格科(海南)工厂实地考察,喝海南椰子、看无边大海...包吃包住包机票,赠送设备;油烟机设备?多功能设备?全能一体设备任选
欢迎来厂家实地考察学习培训及市场运作方案交流!
我司下属工厂自1999年成立以来,为各大家电品牌企业量身定做清洁用品OEM贴牌加工业务。
格科18年行业经验,已经在全国搭建2000余家服务网点,培养上万从业人员,为全国超过千万家庭带去了专业的家电深度清洗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