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农业机械 »

下雨天拉毛竹运输车,拉树农用运输车,性价比高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鲁之冠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整车尺寸: 可定制
轮胎型号: 700-16
单价: 47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4 15:11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济宁鲁之冠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毛竹四不像车--四轮运输车、农用运输车(四不像车)、矿用四轮车、六轮运输车,该车由单缸发动机、双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六缸发动机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该产品适应巷道、隧道、平原、山区、砖厂、水利工程、农用、民用、建筑、房产开发土方运输、垃圾处理场、窑厂、泥泞道路、工地各种道路,通过能力强,运载马力大,质量可靠,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双驱、四驱动力系统改装定制生产服务。

农用四不像拉毛竹车的主要配件:方向盘、底盘、前后桥等,然后再配上大马力柴油机,装载量大,有的甚至可以装上十几吨的货物。

农用四不像拉毛竹车配置:可选配方向助力,涡轮增压,高低速行走,驾驶楼,发动机有单缸、双缸、四缸、六缸等不同型号的;后桥、底盘、轮胎线胎或钢丝胎,有双顶,有单顶,配有变速箱。

车斗:长度和高度可以根据客户定做。

农用四不像拉毛竹车优势:

1(车身):采用正规的汽车用铆接钢性车架,比传统的槽钢焊接车架更具韧性,重压后仍然保持不变型。

2(配件):各部配件都是全国一线品牌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高水平,更换零部件的时候更容易在当地区及时买到。

3(底盘):我厂用的前后铸造车桥,比传统的焊接车桥更坚固,长久。底盘全面加固,符合矿用高标准。

4(工艺):整车更突破传统工艺,车辆分体式生产,可以任意拆解组装,方便下井或者售后维修。

5(材质):钢材和各部螺丝件均采用国8以上钢号,产品生产组装过程中,我厂严格把关,质量达到国内高水平。

 微信图片_201708200924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