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特价批发优质环保眼镜袋 高档精美M边镜片纸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味印集
单价: 0.10元/个
起订: 10000 个
供货总量: 9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0 11:46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果您也要定制自己的品牌眼镜袋,不要犹豫了,请选择正茂印刷,我们让您相信您的选择不会错,欢迎新老客户来稿定制,来样定制!
 
一、我们专业生产镜片包装袋,袋内可贴高档无纺衬布,进口无纺衬布,防止镜片刮花,保护镜片。
 
二、我们专业生产M边镜片袋,纸袋两侧可扩张2CM,适合装厚的镜片,也可以根据您的需要的侧边加宽。
 
三、镜片袋还可以贴拷贝纸,适合装玻璃镜片。
 
四、我们可以做无孔式和有孔式的镜片包装袋,便于机器快速封装。
 
五、镜片袋的纸质可供客户选择:双铜纸、哑粉纸、双胶纸、书写纸等等,厚度多样化:80克-157克可供选择。
 
六、镜片袋的表面可以特别处理多样化:如过光胶、过哑胶、烫黄金铂金色等。
 
七、我们可以根据客户所需数量量身定做。欢迎来电咨询:020-32915672或1802733417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