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沼气|燃料 »

安徽_新能源锅炉燃料厨房燃料汽车动力油氢能油招商办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炬
品牌: 安炬
产地: 湖南长沙
颜色: 无色透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2019-11-0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14 08:23
浏览次数: 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炬氢能油——新型环保液态燃料

           安炬氢能油是由湖南安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根据市场需求共同研发的一种新型环保液态燃料,燃料热值充足、经济实用、安全环保、燃料性能稳定,不易挥发。该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推广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该产品可以全面替代液化气、柴油、汽油、煤油等传统燃料。


产品用途
 安炬氢能油广泛应用于餐饮烹饪及加热设备的供热。可以解决日常的民用家庭厨房做饭,烧水、洗澡、取暖等方面设备的加热。广泛适用于酒店、餐厅、学校食堂、大排档、医院食堂、会所、企事业单位,可以说厨房以及有需要加热的设备都可以应用。国家政策支持替代车辆用油,相对传统汽油柴油更经济,更环保。
原料广泛,成本低廉
 各地化工市场有售,也可以直接在生产企业购买。 成本仅为柴油、液化气市场价格1/3,较大的利润空间让你轻松经营。
清洁卫生,绿色环保
 安炬氢能油燃料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燃烧后的废汽排放比柴油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
安全可靠,使用方便
  安炬氢能油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使用方便。
用途广泛,利国利民
 完全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