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建筑机械 »

全自动水泥发泡机选我们,购买更放心,产品更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永
搅拌机容积: 700L
空压机空滤: 3.0kw
水平距离: 120m
单价: 24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7 15:14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 人行道、运动场、球场等。防止人行道、球场等冻裂凸起,损坏道路。

 

2) 建筑物的地板、屋顶、墙壁、屋内等。建筑物地板一般用水泥、大理石或其他产品,如使用发泡砼不仅减轻建筑物的荷载,还可以防止楼层之间传递噪音。建筑物屋顶使用发泡砼可起保温、隔热作用;保温、隔热效果是普通商砼的20-30倍,可保持顶楼室内温度与其他楼层室内温度基本一致,冬暖夏凉,利用发泡砼浇灌的屋面还具有良好的抗渗作用,加入适量的添加剂后具有较强的防水作用,可替代其他防水材料,解决长期以来屋面漏水的难题,是性价比较高、成本低廉、供需简单的保温、隔热、防水材料。

 

3) 适用于自来水管道、暖通管道、输油管道等各种管道的保温、防潮、防腐,也可用于自来水表、下水管道的防冻、防腐,有效的延长管道寿命。 4) 切断电磁波(防止特殊通讯设备的外部干扰)、切断高压电子磁场。

 

5) 发泡砼板,用于建筑物的保温墙,可按磨具现场浇筑发泡砼,也可用于移动板房(轻质、保温)。

 

6) 发泡砼砖,用于建筑物的内外墙或隔间,减少建筑物的负荷,具有保温、隔热、隔音、抗渗和抗震的功效。

 

7) 填空隧道内部的空隙及其各种建筑的缝隙部分,防止害虫及其他不良生物的入侵。

 

8) 可用于蘑菇栽培室及蔬菜大棚的建筑,以低廉的价格,即可控制一年四季的温度,还具有很高的生产性,降低施工的复杂程度。

 

9) 低温冷藏室及冷风库的保温,并具有隔热、抗渗、抗震等特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