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一坡三挡防跑车装置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华
单价: 158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7 15:16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须交有道之人,莫结无义之友。饮清静之茶,莫贪花色之酒。开方便之门,闲是非之口。

一坡三挡防跑车装置简介  防跑车装置主要在煤矿、金属矿山、非金属矿山等所有井上或井下倾角在30度以下的单轨或双轨提升运输斜巷中使用。

一坡三挡防跑车装置特点

1、功能强大,控制方便。

2、系统测控高精度、高可靠性。

3、柔性挡车技术,产品性价比高,系统各部件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性能稳定,综合性价比高。

一般煤矿斜巷使用的防跑车装置、跑车防护装置、斜巷防跑车大多是拦网式的跑车防护装置,那么对于一些过猴车的巷道,提升绞车没有办法安装在上面,应该使用哪种跑车防护装置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底升式跑车防护装置,又叫往复起落式跑车防护装置。 底升式跑车防护装置可在煤矿、金属矿山、非金属矿山等所有倾角在30°以下的单轨提升运输斜巷中安装使用。当斜巷矿车发生跑车时,对发生跑车的矿车进行有效拦截以免扩大事故,特别适合于复合型(如带有猴车)斜巷中。安装在轨道下面,正常情况下,矿车通过时,放下挡车栏。发生矿车脱钩等事故时,挡车栏抬起。防跑车装置主要在煤矿、金属矿山、非金属矿山等所有井上或井下倾角在30度以下的单轨或双轨提升运输斜巷中使用。本产品满足《煤矿安全规程》第370条:“在倾斜井巷内必须安设能够将运行中断绳、脱钩的车辆阻止住的防跑车装置”、“挡车装置必须经常关闭,放车时方准 打开”、“兼作行驶人车的倾斜井巷,在提升人员时,倾斜井巷中的挡车装置和防跑车装置必须是常开状态,并可靠地锁住”的规定。

山东神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跑车装置,抑爆装置,瓦斯检测仪,光感传感器等矿山检测仪器,欢迎选购。

联系人:张笑

电话:18653763330   15376502833(也是微信号)

QQ:1423710949

地址:山东省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0);font-weight:bold;font-size:12.0000pt;" >地址:山东省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