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焊接车间粉尘治理,多工位粉尘焊烟净化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泛泰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2020-01-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1-08 08:52
浏览次数: 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焊接烟尘治理系统分为两种形式:

A:焊接烟尘外排
焊接工作区域的每个工位上方安装适当长度的吸气臂,使其活动半径完全覆盖整个焊接工作区域。
系统采用高压离心风机,风机运转将在吸气臂罩口产生负压空间,此时焊接烟尘通过吸气臂、管路变径等,最后经过风机高空排放。
从源头上直接吸走有害焊接烟雾,并且达到从而达到保护操作工人的目的。
这种方式简洁高效施工周期短,且系统风阻较小,吸烟效果好,系统造价低廉。

B
:焊接烟尘净化排放 
焊接烟尘净化排放系统(3)
此种治理方式需要在系统上面配装,焊接烟尘净化主机,主机的主要作用为净化处理被系统所吸收的焊接烟雾,另外由于焊接烟尘净化主机有一定的风阻,所以在设计时需要加大高压离心风机的风量,以便达到很好的吸尘吸烟效果。同时排放气体达到国家要求的气体排放标准。

一、系统优势
1
、吸气臂为弹性平衡式设计,任意拉伸,旋转后可自由定位。
2
、设计多级万向关节,在焊接操作中,可随焊接点位置的变化可任意调整吸气罩的位置与角度,从而获得最佳收集烟尘效果。
3
、吸气罩上设有风量调节阀和人性化把手,为防止异物被吸入,吸气罩入口处设有防护网。
4
、吸气罩可360度自由旋转,随时可调整吸收烟尘的最佳效果。
5
、吸气臂所采用的软管为金属导线式内外PVC涂层的玻璃纤维软管,内管直径Ø160mm耐高温及耐腐蚀性。

二、应用范围:
1
、由于大规模生产的要求,车间内由多个工位产生焊接烟尘等情况,我公司所研发的中央烟尘净化系统,用以满足多个不同工位同时所产生的焊接烟尘进行收集净化的需要。
2
、中央烟尘净化系统通过主管路向一侧延伸,整个管道可按需要用T型、I型、变径管、90度弯管连接,并设安全固定装置,在每个工位上方安装一个所需长度的吸气臂(或吸气罩)这样才是一个吸收、过滤、净化的完整的一套中央烟尘净化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