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清远社保代理,清远社保代缴,代买清远社保,养老保险相关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20-02-0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2-01 13:55
浏览次数: 6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未到退休年龄,养老保险交满15年,还需要缴费吗?

养老保险待遇高低与缴费年限和缴费基数关系密切。同等条件下,参保时间越长、缴费基数越高,退休待遇就会越高。

参保人缴纳养老保险费满15年,但是未到达退休年龄的,按照社会保险相关法律,单位必须继续申报社会保险;属于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养老保险交满15年后可以选择继续参保,或办理终止手续,但仍然要达到退休年龄才能领取养老保险费。

达到退休年龄,养老保险未缴满15年,怎么处理?

根据参保地的不同,有些方法也不同。有些地方规定,参保人可以申请以个人名义继续按月缴纳养老保险费,在续缴满5年后养老保险缴费年限仍不足15年的,可申请一次性趸缴剩余月份的养老保险费,缴费后即可申领退休待遇。而有些地方不需要延长缴纳时间,可以直接一次性趸缴剩余月份的养老保险费。

缴纳的养老保险费,全部属于个人吗?

根据有关规定,在职人员的缴费比例为21%,其中单位缴纳的13%记入统筹基金,职工个人缴纳的8%记入个人账户;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比例为20%,其中12%记入统筹基金,8%记入个人账户。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积累了丰富的HR外包实操经验,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社保咨询及代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