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韶关社保代理,韶关社保代缴服务,韶关职工养老保险待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20-02-2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2-22 13:08
浏览次数: 6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待遇核算标准

1、长期退休待遇计发标准

1基础养老金  

计发办法:(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a+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 ×1%  

备注:a=本人平均缴费指数÷0.6(a>1时,a取1);

(2)过渡性养老金  

计发办法:本人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时视同缴费账户总额÷120(或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  

备注:视同缴费账户计算办法按“粤府【2006】96号文”规定计算

(3)个人账户养老金

计发办法:本人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时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

备注: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参照“粤府【2006】96号文”

(a)1998年6月30日前参保人员:退休养老金待遇=基础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b)1998年7月1日后参保人员:退休养老金待遇=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2、一次性养老待遇计发标准

   若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缴费不足15年(含视同缴费年限)本人又不愿继续缴费的,可享受一次性养老保险待遇。

1个人账户储存额

计发办法:本人退休时个人账户本金加利息

2一次性养老保险待遇

计发办法:缴费每满1年,发给1个月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  

备注:1998年6月30日前参保,1998年7月1日后养老保险费全部由个人缴交的参保人,可享受此类待遇

 (1)单位和个人共同缴费的参保人:一次性待遇=个人账户储存额;

  (2)1998年6月30日前参保,1998年7月1日后养老保险费全部由个人缴交的参保人:一次性待遇=个人账户储存额+一次性养老保险待遇。

3、死亡待遇计发标准

   (1)在职死亡待遇

参保人若在职死亡,其法定继承人或者受遗赠人可享受如下待遇:

个人账户储存额本人死亡停保后的个人账户本金加利息

丧葬费标准为参保所在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抚恤金标准为参保所在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死亡待遇=个人账户储存额+丧葬费+抚恤金

 (2)离退休死亡待遇

   离退休人员死亡,其法定继承人可享受如下待遇:

个人账户余额:退休死亡后未领完的个人账户余额

丧葬费:标准为参保所在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抚恤金:标准为参保所在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生活补助费:标准为参保所在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倍

(a)无供养直系亲属:死亡待遇=个人账户余额+丧葬费+抚恤金

(b)有供养直系亲属:死亡待遇=个人账户余额+丧葬费+抚恤金+生活补助费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积累了丰富的HR外包实操经验,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社保咨询及代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南路8号首层西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