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不锈钢抗盐雾剂、不锈钢钝化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一美
规格: 25kg/桶
运输: 包邮
温度: 常温
单价: 1.00元/kg
起订: 25 kg
供货总量: 1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4 10:38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抗盐雾剂、不锈钢钝化液

佳一美产品概述:

不锈钢抗盐雾剂也称之为不锈钢钝化液,主要用于不锈钢工件的耐盐雾试验以及防锈防腐方面,针对于不锈钢原材料在经过例如车削、冲压、焊接、打磨等多种前处理加工后,不锈钢的耐腐蚀能力明显降低,导致及其容易生锈,盐雾测试能力也相应降低的情况下,用此款不锈钢抗盐雾剂,也就是不锈钢钝化液进行一个钝化处理,从而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化学转换膜,达到一个延缓工件腐蚀生锈的作用。

主要用途:

佳一美牌不锈钢钝化液主要适用于SUS200以及SUS300系列所有奥氏体不锈钢的原色钝化处理。经本品钝化后,可有效保证不改变工件的原色泽以及尺寸大小,更不会影响不锈钢工件的导电性能。盐雾试验以及防腐能力可提升5至20倍,可高达1200小时中性盐雾不锈,是不锈钢抗盐雾的优质选择。

操作方法:

1. 脱脂:将不锈钢工件表面的油污等杂质清洗干净,建议使用我司不锈钢清洗剂。(如有经过电解抛光的工件可省略此步,直接进行钝化处理。)

2. 钝化:将清洗干净的工件放入钝化液中常温浸泡30分钟或以上时间,再取出将工件表面残留的药液冲洗干净。

3. 中和:因不锈钢钝化液属于酸性液剂,担心工件表面残留的药液未能冲洗干净,因此需用碱性石灰水或碳酸钠等进行一个中和处理。

4. 泡纯净水:此工序可根据需要增减,主要是担心钝化后的工件烘干时会在表面残留下水印,对表面的省美观有所影响。(因自来水中含有氯离子等杂质)

5. 烘干包装即可出货。

环保性能:

1.本品环保无毒,已通过FDA检测以及SGS等环保认证,符合ROHS,REACH等环保规范。

2. 废水处理,加碱性石灰水或氢氧化钠等中和,使PH值接近7时再排放,对环境无影响。

3. 通过国家统一规定蓝点法检测,35秒不出现蓝点。

所需设备:

设备异常简单,钝化用的容器一般可采用塑料箱,塑料槽或不锈钢槽。作业人员在操作时需带好劳动保护用具,避免药液与皮肤直接接触。

储存与包装:

本品不易燃烧,不易爆,有腐蚀性、环保。25KG\桶装,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本品在网上也延伸出了不锈钢钝化液,不锈钢钝化剂,不锈钢钝化处理,不锈钢防锈剂等一系列搜索词,如您对此款产品感兴趣,欢迎致电佳一美公司进行咨询与洽谈,可免费提供试样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