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绿博斯环保设备 厂家直销 AS、AV型潜水潜污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博斯
单价: 1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2 09:27
浏览次数: 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S、AV型潜污泵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技术起点高,节能显著,安全性强,该类产品以其特有的功能,可靠的质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已被许多用户选为标准产品。

 

产品特点:

1  采用大通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能有效地通过直径25~70毫米固体颗粒;

2  设计合理、抗堵塞、缠绕能力强、使用可靠;

3  采用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4  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造泵房,可减少工程造价;

5  双导轨自动安装系统,给安装、维修带来了较大的方便,工作人员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6  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水泵的停启,不需专人看管;

7  对产品的漏电,漏水及过载等进行了保证控制,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产品适用范围:

1  工厂、商业严重污水的排放;

2  住宅区、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水;

3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4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5  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6  农田浇灌;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使用条件:

1  PH:5~9  水温不超过60°C

2  杂质含量(重量比)不超过25%

安装方法:

本公司生产的潜水排污泵,适应性强,其安装方式

有固定湿式安装、固定干式安装、移动式安装。

1 .固定湿式安装:采用本公司特有的自动耦合系统,泵沿导杆下滑到底座,通过泵自重与出水口自动耦合密封,维修时可随时起吊水泵而无需维修人员进入污水坑。

2 .固定干式安装:在泵房基础上固定好支撑底座,装上水泵,连接好进水管和出水管即可运行,此种方式对有单独泵房的结构来说,非常节约空间。

3 .移动式安装:它以支架为支撑,支架不固定在基础上,接上出水软管即可工作,这种方式主要应用于维修、施工的临时工排水(限4KW以下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