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网商贷贷款支付怎么套现?网商贷贷款额度怎么套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网商贷贷款支付怎么套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4 16:25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支付宝的网商银行旗下网商贷里有一个“网商支付”很多朋友都在问如何才能提出来,在急需要用钱的时候,网商贷的金额也是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的。

其实方法到是挺简单,各位朋友想把网商贷支付套现出来,无非就是通过阿里巴巴购物来实现的,方法也是十分简单移动的,想知道怎么具体怎么操作,则可以看看下面【qq/微信 1159324282】的方法详解。 

网商贷:支付宝还为开店经营、小微企业提供了大额网络贷款,额度非常高,属于网商银行旗下的产品,会查征信同时也会上征信,需要商家用户芝麻分达到1400分才可以,利息一般在0.02-0.05%之间,只要符合条件,蚂蚁借呗会自动升级为网商贷。

网商支付套现方法流程如下: 
一、下载阿里巴巴,并用支付宝账号进行登录 
二、联系掌柜确认所购商品及套现额度 
三、提供相应付款成功截图给掌柜
四、回款到同名阿里巴巴购物的支付宝账号上
TIM图片20190426001600
网商贷的开通方法如下:1、在网页中搜索网商银行,并点击打开网商银行的官网;2、进入网商银行官网后,点击“我要借钱”,窗口会弹到网商贷界面。3、在网商贷界面中点击“了解详情”后会进入贷款页面,然后使用你的支付宝账号进行登录。4、登录后如果有借款产品,可直接申请借款,如果没有说明你的信用条件还达不到。5、按要求填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借款信息,提交申请就可以了。

说了这么多了,以上就是掌柜总结的网商的相关流程,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不解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咨询掌柜都是可以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