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虚拟币交易系统开发都有什么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2 10:52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货币在一般意义上它具有五大职能:价值尺度、流通职能、支付职能、储藏职能、世界货币。数字货币发展到现在,已经具备了许多之前货币形式无法做到的优点,未来数字货币的主要职能是支付职能,支付职能的发挥会使整个社会交易活动变得更为简洁、安全、便利。数字货币一旦成为一种现实的货币,最大的优势是降低了交易成本,增强了价值交易的可连续追踪价值,可提升微观经济管理水平,更可提升宏观经济预警能力。具体来说,数字货币具有以下优势:
第一,数字货币是公平的货币。数字货币没有特定的发行机构,不是由某一国家发行的,仅仅是依靠特定算法产生的,这就意味着无法通过操纵发行数量来操纵数字货币,因此数字货币是一种自由的、非国家的货币。

第二,数字货币的安全系数更高。纸币的出现虽然方便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交易,但是会有被偷盗以及收到假币的风险。电子货币虽然可以避免这些风险,但是会出现诸如银行卡被盗刷、信用卡诈骗等新的问题。数字货币则可以避免以上问题。以比特币为例,为了防止货币被伪造,比特币设置了保留全部货币所有信息的总账本。这个总账本可以对灭一个货币进行追溯源,对每一笔比比特币交易进行记录,并且将每一笔交易记录在网络上进行广播,是的所有节点都保存全部货币的流通信息,这样任意一个节点在交易之前就可以轻易地发现伪造货币,从而杜绝伪造货币的流通。

第三,数字货币的交易可以实现匿名交易。由于没有传统银行开户和身份认证的过程,数字货币是纯匿名的。虽然可以根据本地完整的交易记录查询到每个账号的流水信息,但却无法知道这个账号的主人是谁,同样也没有任何人有能力操纵他人账号上的数字货币,这样很好的保护了使用人的隐私。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云之梦技术团队以性价比高技术力量强著称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开发的系统安全稳定,虽然开发团队不是很大,但是技术方面基本上都有从业行业中多年的经验,尤以虚拟币这方面是他们的强项,技术团队成员多来自知名的IT公司因为对虚拟币的热爱和喜欢走在了一起,共同学习进步,在技术力量的不断改进升级创新,先后开发出了虚拟币交易所之外的虚拟币衍生品推出新类型的衍生品合约,方向,虚拟币价差期权,融币融券,和最新进的虚拟币加股权众筹等新型交易所的开发。需要虚拟币开发的请联系:13569107790 云之梦网络科技公司期待您的到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