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阀门 »

A42F46-25弹簧氯气安全阀-盐城化工盐酸硝酸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禹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7 19:18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42F46-25弹簧氯气安全阀-盐城化工盐酸硝酸阀

技术参数 连接形式:法兰 公称通径:25-150 mm 压力:1.6--4.0 mPa 温度:-50≤150公称压力:16--40 PN

氯气专用安全阀是一种用于氯碱化工受压设备,压力容器或管路上的自动压力释放装置。当被保护系统内的压力升高超过允许值时,阀门自动开启,排出部分多余的介质,以防止系统压力继续升高,当系统压力降低到某规定值时,阀门又能自动关闭,从而保证系统正常运行.产品型号 A42F46-1625C适用范围 氯碱化工、气氯、液氯及腐蚀性气体 产品别名 氯用安全阀,液氯安全阀,氯气安全阀公称通径 DN50mm 适用介质 气氯、液氯、氯碱压力范围 1.62.54.0Mpa 适用温度 -50≤150产品型号 A41F46-1625C液氯专用安全阀的主要特点:1.耐腐蚀性能:阀体内腔、阀芯、阀瓣、阀杆均进行全衬2.5-3mm厚的PFA,能耐液氯、盐酸等腐蚀性介质。2.防外泄性能:该阀防外泄漏采用了耐腐蚀PFA波纹管及氟橡胶O型圈的双重密封,并装有防外泄漏背压密封装置,确保无泄漏。3.密封性能:由于阀芯阀座是采用了全衬PFA软密封性能结构,故泄漏低于国家标准GB/T4213中的IV级泄漏标准液氯专用安全阀的应用领域:用于氯碱、液氯、盐酸等化工工业中腐蚀性、危害性、纯净和含有少量固体介质的调节控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