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内衣 » 塑身功能 »

唯一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公司,垫还可靠还有积分价格最合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8 17:38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境外消费一直都是发卡行比较喜欢的用户消费方式,由于刷卡费率较高,发卡行也喜欢从中拿出一些经费用于刺激境外消费的频次。
日前,浦发银行与携程联合举办了一个出境立减、购物返现的福袋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相对来说比较优惠,如果近期有出行计划,不妨考虑一下。
image.png
浦发与携程这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块,分别是:
1、境外机票/酒店立减50元优惠,即日起到2019年9月30日,持卡人通过携程APP预订境外机票(含港澳台地区) /酒店( 不含港澳台地区),并使用浦发信用卡全额支付可享立减50元优惠。
每月机票优惠限量12000份,酒店优惠限量6000份。每人每月最多享受机票酒店优惠各1次,每人每月均可参加,需本人出行方可享受优惠。
2、境外度假产品满3000元立减300元优惠,即日起到2019年9月30日,持卡人至携程旅行APP和PC端预订境外度假产品,在预定页勾选浦发专享优惠券并使用浦发信用卡全额支付可享满3000元立减300元优惠。

这个优惠每月限量1500份,活动期间每人限享1次,需本人出行方可享受优惠。

3、携程全球购: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成功报名活动的浦发信用卡(除美运卡、JCB卡外)持卡人,在全球指定精选百货/商户品牌出示优惠券消费,在携程常规优惠基础上可享8%浦发信用卡刷卡金返还,每人封顶400元。

活动期间限量3000名,按照消费时间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人限享1 次。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是有指定入口的:携程旅行APP——更多——合作卡。持卡人根据信用卡中心规定的活动规则使用浦发信用卡全额支付订购的相关产品费用,且持卡人本人须出行方可享受对应立减优惠。
机票立减优惠适用于携程旅行官方APP上所有对外售卖50元(不含)以上的国际机票,酒店立减优惠适用于携程旅行官方APP上所有50 元(不含)以上境外酒店预付房型,团购、小时房、特价房等特殊房型除外。如持卡人取消机票或酒店预订,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该部分优惠,将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金额。 
活动2的指定境外度假产品立减优惠可用于产品页面上标有浦发专享优惠标签的所有线路产品。
虽然这项活动面对是的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但浦发银行也明确表示美国运通卡和JCB卡除外,每个携程账户仅限报名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使用已报名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刷卡支付全款,否则将无法享受活动优惠。 
而在返现活动上,使用返现券(券标题带有“返现”字样)时,请确认商户正确记录您的ctrip code,返现包括浦发信用卡刷卡金及携程返现,其中浦发信用卡刷卡金由浦发信用卡中心返还至您的个人信用卡账户,将在消费后的2个月内返还。 
持卡人可登陆浦大喜奔APP-我的-刷卡金查询具体刷卡金返还情况。刷卡金有效期为60天,自返还至个人信用卡账户之日起算,逾期失效。刷卡金可抵扣后续新增境内外交易入帐的人民币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