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只有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价格最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8 17:38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对于北京地区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用户来说,由于北京分行的活动较多,所以经常能薅到一些小羊毛。日前,中国银行又启动了一个送300元京东支付券的活动,如果你是北京地区的用户,千万别错过。
image.png
即日起到8月20日,参加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E卡惠内的“测最佳旅行地”小游戏并填写手机号获取任务卡,即为报名成功,活动内容共有别获得闪付任务、快捷支付任务、跨境消费任务,总消费任务,共计四项,每项任务分别设置达标条件,金额随机设置。
image.png需要强调的是,活动需要前往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的E卡惠进入参与,完成测试小游戏才有八月消费赠礼的资格。
每完成一项任务可获得一颗星权益,星权益可用于次月月初抢兑京东支付券(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及缤纷生活为准)。

1颗星权益有机会兑换100元京东支付券,2颗星权益有机会兑换100元-200元京东支付券,3颗(含)以上星权益有

机会兑换100元-300元京东支付券,礼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image.png

而在任务的内容上,四种任务主要包括:

闪付任务:限中国银行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主卡,通过ApplePay、HuaweiPay、SamsungPay等各类Pay支付、手机银行或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达到指定任务金额。

快捷支付任务:限中国银行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主卡,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两种快捷支付方式消费达到指定任务金额。

跨境消费任务:限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JCB、美国运通标识信用卡主卡,通过境外卡组织网络消费(含网上交易)达到指定任务金额。

闪付、快捷支付、跨境消费任务中发生的消费金额可计入总消费任务中。
 

活动限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发行的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主卡,主卡的附属卡,公务卡、国际卡以及外币卡等不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星权益可在缤纷生活APP相关页面兑换京东支付券。每位客户仅限进行一次权益兑换(一次权益兑换是指无论客户持有几颗星权益,在兑换时仅可进行兑换一种)。

最后再强调一下,活动所指消费交易不包括:信用卡柜台存、取现金、转账、ATM存取、转账、预授权、退货及冲正交易、各种息费、其它转入转出类交易、电子现金脱机交易、分期交易、内生费用等交易。

本活动所兑换礼品为京东支付电子券,不能兑换现金,不能更换为信用卡交易积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