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唯一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老板很实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9 14:42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漂亮(升级)妈妈卡(金卡)
 

年费政策: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

特色权益:母婴用品特惠、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美食、购物、电影、旅游及其他日常消费场景下也能享受到优惠服务;日常活动如“6积分兑60元途牛门票金”、“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孩子王周六满350立减60”、“周六驴妈妈消费满300随机立减 高至200元”等。

点评:这是一款主打亲子概念的信用卡,不仅是女性朋友可以办理,男性也可以申办。目前有银联金卡、白金卡(银联白+Visa商务白)、家庭版(银联金卡),建议探员们优先申请银联白金+Visa白金的套卡,这样就可以把银联和Visa的白金权益也都收入手中。如果申不下来,再退而求其次申请银联金卡;金卡的优点在于门槛低,作为农行的入门卡是非常不错的。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还有小白金卡之称,且具有积分不清零的特点,1元1积分,换购商品多。该卡是居家旅行、购物消费的百搭型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