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手机数码 » 手机 »

京东白条的钱怎么提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31 09:19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太子金融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太子(先生)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17736125247
  • 手机17733010806
  • 地区北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
 
 
 
产品详细说明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白条的限时免息政策无疑来说诱惑力非常大,因此虽然说东京白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信用卡,但是还是有不少用户想着将白条套现,以此来减免现金贷款的利息。
微信图片_201908191455245_meitu_1
白条套现秒到方法
  1)扫码秒:商家会提供一个二维码让你扫,如果支持京东白条付款的话就可做扫码秒。这种方法适合特别急的客户。
  2)充值秒:包括充值话费,电费。充值话费只能小额;走电费支持1000以内。此方法适合小额用户,不足之处是会季度限额。
  3)出库:商品出库回款是常用方法,安全又稳定,一般3小时左右即可完成。适用于所有用户。出库为什么说安全又快呢,这得益于京东物流体系。
  4)货到:货到顾名思义就是商品收到之后给用户回款,此方法适用于晚间用户,因为当天晚上下单出不了库的,只能隔天货到回款;或是大额用户为了安全起见走货到。适用于所有用户。
 
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
 
 
扫码秒
1、先得关闭掉手机的wifi,然后用4G网络。
2、关掉手机的定位功能(有的叫位置),不会的可以网上查一下。
3、在输入取现金额的时候,要随机的零数,不要整百数。要像199,388,1688这样的随机数字。
 
免息期的规定:京东白条的免息期比蚂蚁花呗更久,京东白条的最长免息期可以达到24期,也就是2年,蚂蚁花呗最大免息期可以达到54天。
花呗的还款日,一般都为每月的9号或者10号。京东白条的还款日,每个人的还款时间都不一样。如果是订单制白条每月还款日不固定,根据您订单消费日决定的。如果是账单制白条,白条账单日每月固定,还款日为账单日后9天。
最后京东白条的分期手续费低于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上分3至24期进行还款,无论分多少期,收取手续费的百分比都是一样,每期0.5%;蚂蚁花呗可以分3到24期,对应收取手续费的百分比分别是2.5%至8.22%。
 
风控了怎么办
  1、打电话给京东客服(95118)
  2、选择人工客服,要求注销京东白条。
  3、客服问及注销原因时告知自己的白条处于止付状态。
  4、京东白条客服会给予解释并劝解。
  5、只要配合客服问题,一般三至五天就会解冻。
 
大家不要把白条取现想的那么复杂,其实一个人操作即可,不需要多余人的协助,而且自己选择提现的平台,按照固定的步骤操作即可。2019白条最新自套技术,白条提现自打的优势就是简单,一个人就可完成的方法,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其他人知道自己提现的事情。
 
最后客服提醒大家,网络套现风险大,骗子多,请大家要学会自己分辨,谨慎选择。我们或许给不了最低的点位,但是我们能确保安全回款。毕竟骗子的利润就是你套现的金额,他们的点位都是让你心动的,而结果往往是心痛的。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分期乐有可消费额度,就可以套现,秒到秒回款安全快速。花呗、白条、任性付、信用卡、你我贷、分期乐、信用卡、等各平台额度变现服务、专业一对一提现!信誉放心可靠,帮你解决资金周转困难!假如各位朋友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其实能够咨询妮妮的,能够帮你处理十万火急,这点还是能做到的
 
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