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手机数码 » 手机 »

安逸花消费额度套现可以自己操作吗?安逸花怎么套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1 21:38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太子金融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太子(先生)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17736125247
  • 手机17733010806
  • 地区北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
 
 
 
产品详细说明
 安逸花套现最新流程首先,就是走云闪付渠道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开通安逸花云闪付,可自己添加到带有闪付功能手机上,目前支持手机是:苹果、华为、小米等智能手机。如果你没有的话,或是觉得麻烦,你也可以将闪付卡号发给商家,由商家直接代操作,真正的秒刷秒回款。当然如果你觉得不放心,你也可以自己操作,商家给你码,你自己小额度试单操作,一百也行。   其次,就是走反扫渠道,有些用户走云闪付不支持的话,就可以用两部手机,用另一个手机拍付款码的照片,发给商家进行独家渠道反扫,这个也是秒刷秒回款的。
微信图片_201908191455245_meitu_1
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
 
安逸花套现流程如下: 
1、闪付秒到模式,此模式仅支持用户在开通云闪付的情况下操作,用户自己操作,或者商家代为操作均可,非常简单。秒到账! 
2、物流货到模式,在不支持云闪付的模式下,只能通过我们通常用的购物模式,在其商场里购物,然后我们收到货后打款。交易完成。 
 
安逸花提现失败原因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为什么会提现失败,总共有以下四种情况:
1、储蓄卡问题
提现失败需要看看自己绑定的储蓄卡是不是符合平台的要求,不符合的就更换储蓄卡。
2、网络问题
其次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如果是建议更换网络,可以WiFi和4G网络切换操作。
3、提现额度
还有就是提现的额度,建议一次3000元以内,循环提现,这样成功率相对高一些。
4、逾期问题
如果之前可以正常使用授信额度,现在不行的话就要看看有没有逾期记录,逾期的话肯定不行。
最后就有可能平台没钱了,这也是原因之一,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出了账单但是钱还没到账,遇到这种问题也不要着急,只是放款有些慢而已,等等就好了,钱会到账的。
二、安逸花成功提现技巧
每天早上9点左右,中午11点左右,下午1点左右,下午5点左右,这几个时间点提现成功率会高一些,能成功就成功,不能成功就第二天卡点继续操作提现,有时候也需要看运气。
 
目前套现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其一是:用户通过线下和商家进行虚假交易来套现,一般用户和商家商量好使用店里进行消费,之后商家给用户现金并将手续费扣除掉,这样就完成了套现。
其二是: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套现,一般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线上购物网站有提供套现服务的商家,用户先拍下商品并支付,支付成功后商家扣除支付的手续费,将钱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给用户,但每个商家收取的手续费不同,一般在10%-15%之间。
 
最后客服提醒大家,网络套现风险大,骗子多,请大家要学会自己分辨,谨慎选择。我们或许给不了最低的点位,但是我们能确保安全回款。毕竟骗子的利润就是你套现的金额,他们的点位都是让你心动的,而结果往往是心痛的。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分期乐有可消费额度,就可以套现,秒到秒回款安全快速。花呗、白条、任性付、信用卡、你我贷、分期乐、信用卡、等各平台额度变现服务、专业一对一提现!信誉放心可靠,帮你解决资金周转困难!假如各位朋友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其实能够咨询妮妮的,能够帮你处理十万火急,这点还是能做到的
提现客服Q微信同号【微信/Q 1343203370】点击复制添加
信誉商家客服V/Q:【134320337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