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超快捷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7 15:23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信用卡违规操作

  一位华南信用卡人士表示,要回信用卡罚息、滞纳金在银行业务中一直存在,属于协商还款计划,也不排除有人与银行内外互相勾结。信用卡逾期后,为落实禁止暴力催收等监管要求,部分银行会和借款人一对一协商减免相应费用。

  这一业务兴起的行业背景,是信用卡逾期上升较快。

  根据央行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838.84亿元,占信用卡应偿信贷余额的1.17%,占比较上季度末上升0.02个百分点。

  此外,信用卡贷款也在增长。

  截至二季度末,银行卡应偿信贷余额为7.23万亿元,环比增长3.64%。银行卡卡均授信额度2.29万元,授信使用率为44.31%。

  在这种情况下,另一种信用卡操作方式崛起,是即用卡代偿。

  信用卡代偿,即第三方机构先行垫付一笔资金,为持卡人代偿信用卡欠款,再由持卡人再分期向第三方机构偿还贷款。这一模式更为常见,此类相关的部分公司甚至已经IPO上市或筹备上市。究其实质,相当于为信用卡再加一层杠杆。

  这一模式也被称为“套现贷”,持卡人拿下一期账单的额度偿还本期欠款。

  去年5月,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曾发布巡查公告,总结了“套现贷”的模式:代还平台利用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的时差(账单日之后的消费全部为下一期账单还款金额,还款日之前的存款都算本期还款),用户只需要在信用卡中存入少量资金,代还平台循环刷取资金返给用户,从而达到全额还款的目的。

  该委员会指出,“套现贷”业务涉及信用卡违规套现、平台收取高额费用、用户信用卡信息安全等问题,潜在风险值得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