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分期乐购物额度提现分期乐购物可用额度套现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0 13:24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分期乐购物额度提,现分期乐购物可用额度套现介绍,购物额度和取现额度是一样的吗,他们有什么区别,那么接下来掌柜就讲讲这个问题,近期有很多分期乐用户反映购物额度无法取现出来,遇到有的时候着急用钱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购物额度该怎么取现出来。

购物额度占分期乐总额度的一部分【qq/微信 1159324282】,这个额度是不能直接取现出来的,他仅仅只能在分期乐里消费使用,所以需要使用的话只能用套现的方法取出来,方法以及模式也是非常多的。
购物额度22
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分期乐套现最新的方法与流程,先说方法:
一、分期乐套现秒回款 虚拟充值
虚拟充值看上面的图标从左到右依次是携程礼品卡、京东e卡、中石化加油,这就是我们讲到的虚拟充值。也就是说分期乐消费额度的套现就是通过充值这些东西来操作的,这个是秒回款的,下面给大家说下每一个虚拟充值的限制额度:
1、京东e卡,首要推荐这个,买好了后可以联系掌柜秒到,速度也是很快的,大小额都有,也是100起的,相对于说很方便
2、黄金提货卡等充值。方便好用,小额也适用,可以快速到位。
3、加油卡等消耗产品,加油卡作为消耗产品处理还是很快,毕竟掌柜也对轻车熟路。
4、机票,高铁票的票务产品,此类产品也是秒到的,但是相对于其他秒到,还是肯定优先其他的。
5、买实物,比如手机之类的货到,物流需要1天左右,然后就可以回款,也是不麻烦的,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购物额度,因为购物额度的方法也只有这种,所以说购物额度现在大多数用户都是运用手机货到的方式。
说了这么多秒到方法,当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每一个用户,那么在你需要的时候,或者怀有疑问的时候,就可以来咨询掌柜了,你该怎么弄,掌柜作为商家对这些都是很懂的。
D13%}6QNKW1[`KM%0L`BB(D
二、货到回款拍手机折现,这是一个很古老的方法了,基本没有什么优势,现在分期乐的虚拟充值额度这么给力,基本用不到了,但是因为最近分期乐的额度分家了,购物额度的话大多就只能用这种方法取现出来,也是没有办法的,虽说是不能秒到,但是1-2天的时间也不算长

说了这么多,就介绍到这里吧,如果有疑问或者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掌柜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