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帮您省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1 12:09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民生银行 × 全民生活APP:信用卡消费达标领最高18888元还款金】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民生银行信用卡用户通过全民生活APP、微信、支付宝及其他计积分消费,达标后即可于每天10:00,通过全民生活APP进入活动页面抢兑奖励:
连续3天单笔消费满88元,可抢18元还款金;连续3天单笔消费满88元,且当月消费累计18888元,可抢68元还款金;连续3天单笔消费满88元,且当月消费累计18888元,可参与每周福利活动,有机会中18888元还款金奖励,每周7个名额,次周公布中奖名单。活动奖励有限,每人限领1次,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活动路径:全民生活APP - “全民节节高之9月刷卡夺金”活动页面 - 点击“速来夺金”

【兴业银行 × 信用卡新户:绑定快捷支付,领6666积分】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2019年新核卡的兴业信用卡用户(公务卡和外币单币种卡除外),激活卡片当月首次绑定快捷支付(即绑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美团支付、京东支付、苏宁支付、翼支付等任意一个第三方快捷支付)并完成一笔15元及以上金额的快捷支付交友。用户达标后可于次月15日(10:00后)登陆“好兴动”APP“我的—我的活动”,领取6666积分。每月10万个名额,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