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专业的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价格最经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2 13:17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丰田、优衣库、“新零售”以及综艺“乐队的夏天”,这是银行人刘加隆近来最关注的四个话题。

前两个话题关于如何在垂直领域做到企业长青,“新零售”与其所在银行的最新业务密切关联,综艺则关于年轻人——他想通过这档节目,观察当下的年轻人究竟在关心什么?

刘加隆目前的身份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招行两大拳头产品之一——“掌上生活”App 属于他的管理板块。

半年报显示,掌上生活 App 日活跃用户数峰值 774.04 万户,月活跃用户数 3,928.48 万户。而在这近4000万的月活用户之中,年轻客群超过 70%。

围绕App用户获客和经营,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玩法”与互联网企业几乎无异。 

标志性节点出现在2018年初,招行把月活用户数MAU当成牵引零售金融转型的“北极星”指标。从场景生态、经营策略到流程重构、科技重组,均围绕北极星指标——用户活跃度铺陈展开。

横向来看,在Analysys易观发布的2019年6月移动App Top1000排行榜中,月活跃人数前100名中,银行类App仅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行掌上银行和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掌上生活五个App上榜,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是唯一一个银行信用卡App。 

即使如此,刘加隆依然很焦虑,“我们所面临的竞争环境和竞争的复杂性前所未有。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是,信用卡的增长红利已经殆尽了。” 

数据不会说谎。过去十年,我国商业银行凭借国内巨大的市场空间实现信用卡业务迅猛增长,发卡量从1.86亿张增长至9.7亿张,增长了4.2倍;交易总额从3.5万亿元增长至38.2万亿元,增长超过10倍。

而最新的半年报显示,各家银行上半年信用卡新增发卡多为数百万张,仅农行突破1000万张,增速明显放缓。资产质量方面,8家上市银行中,有7家银行不良率上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