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高效最有能力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3 11:45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曾经,有一种“赌徒式”的房产投机客,工资不高,很多都是瞒着家人去炒房。

最难的就是现金流,资金不够,就靠信用卡,一张不够就把能申请的都申请了,不然就和家人坦白发动所有亲戚办信用卡,再不行就只有最后一条路:卖房。

赌徒式炒房的思路很简单: 

1、首先他们觉得国家未来一定会持续放水,货币是贬值的,资产一定是增值的;

2、国家一定会保房地产,中国人多,城市化前提下,未来房子不缺接盘侠; 

3、这其实就是一个上车游戏,用尽一切杠杆先上车,后面有人推着你走,你就是人生赢家。 

这些观点之前还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今后恐怕是行不通了——

购房的首付资金应当为自有资金,因此,非自有资金的消费贷、过桥贷等各类产品均被禁止。而使用信用卡透支支付购房款,实际上具有首付贷的性质。根据监管要求,遏制信用卡透支购房,涉房交易遭遇严格管控。

2019年5月,央行征信中心上线(试运行)了新版本征信报告:增加展示“最近半年月均应还金额”。常年使用信用卡高额消费(养卡或套现)的人再无所遁形;信贷机构会掌握客户更加全面的资产负债情况,更加精准地评估客户的还款能力。

2019年5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通知》(23号文),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首付贷”、信用卡透支等资金挪用于购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