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专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3 12:07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如果没有分期的计划,还可以结合境外返现活动,会更划算,当然需要去境外购买。

境外购买应该选择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呢?

1、招行信用卡

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境外线下消费笔笔返现10%,需要在掌上生活使用1000积分抢兑礼券。

在2019年10月31日前,境外线下消费金额最高的支付线路(银联、Visa、万事达卡、AE、JCB)享笔笔返现10%,最高700元。

 

线上境外消费5倍积分,需要先在掌上生活领取境外线上5倍积分礼券,每户最高奖励10000积分。

返最高2019元刷卡金活动:境外线下消费单笔满1000元,可得19元刷卡金,限1次;境外线下单一支付路径(银联、Visa、万事达卡、AE、JCB)累计消费达7000元,超过的部分享5%刷卡金,最高2000元。

2、渣打银行信用卡

使用渣打臻程Visa信用卡可享境外消费最高10%返现,每月可返200美金,活动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

 

使用渣打银行Visa信用卡消费,如果该卡当月境外商户可计积分累计消费总金额达到500美元(含)以上,则渣打真逸Visa白金卡每笔消费满100美元(含)的交易可享5%返现奖励,渣打臻程VISA御玺卡每笔消费满100美元(含)的交易可享10%返现奖励;

且渣打真逸Visa白金卡每月最高返现金额不超过100美元(其中网络消费返现最高50美元),渣打臻程Visa Signature卡每月最高返现金额不超过200美元(其中网络消费返现最高50美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