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超快捷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3 12:18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银行需要新思维

在银行开始考虑“新零售”、强调“内容”的时候,银行业变革的大势已不可避免。

一个典型的案例是,长期以来规模是银行实现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但这一趋势如今正在迎来拐点。

对比来看,招商银行2019上半年,招行的营业收入1383亿元、506.12亿元,同比增长13.08%。同时期,而交通银行营业收入是1181.8亿元、净利润427.49亿元,同比增长4.85%。

这一切都建立在招行的规模远小于交行的基础上——截至2019年上半年,交行总资产9.9万亿元、招行总资产为 7.19万亿元;交行总负债9.16万亿、招行总负债6.61万亿。

从数据可以看出,一家银行盈利能力的高低不再完全取决于规模,资产质量和收入结构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

仍以招行信用卡为例。掌上生活App发展经过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运营重构,实现“云”端建卡;第二阶段是经营进化,形成“金融+生活”的场景结构;第三阶段是连接探索,以内容和电商为发力点,完成新的用户增长使命。

直观来看,这三个发展阶段体现的是信用卡与App、金融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变化。生活服务从初期金融场景下的附加增值优惠,扩展至金融场景能触及的每个角落,再到打破金融壁垒。当非持卡人群体越来越大,银行开始着力研究掌上生活用户的经营。

更深层次看,金融是天然低频的,银行App更接近于工具型App,而工具型应用的通病在于用户的留存及变现。掌上生活做的正是从低频、非场景化服务,向高频、场景化服务的突围。 

突围的方法则是构建生态,连接更多场景、更多金融与非金融需求,从而达到服务高频化——这正是银行一个重要的转型方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