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只有西安代还信用卡代还垫还可靠还有积分,超低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8 12:29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代还信用卡垫还公-司电话【电话/微信:15702*92-4881】,帮您打理您的信用卡!提额 养-卡都不收费,而且正规实体操作,西安东南西北郊均可操作。
据初步统计,该犯罪团伙侵害的对象远不只一家银行,有多家银行和支付平台的10多个用户都曾被以该犯罪手法盗刷卡内金额,涉案价值人民币100余万元。


一条龙团伙被捣毁,作案手法揭秘

随着案件调查的逐渐深入,一个隐藏在四川成都,以嫌疑人李某、王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他们形成了盗窃手机、破解盗刷、套现来实施信用卡诈骗的犯罪链条。

警方调查发现,这伙人平时在成都街头伺机寻找可供盗窃手机的目标,一旦窃得手机之后,便会在短时间内破解手机解锁码,窥探受害人手机中的个人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号等信息。为了成功实施犯罪,李某等人会通过已知的受害人个人身份信息致电手机网络运营商,要求更改手机服务密码,取得手机号码的实际控制权。等到失主补办好手机卡时,发现信用卡已经遭遇盗刷。

9月6日凌晨,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于成都市内多处地点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李某、王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用的手机、银行卡等工具。9月9日晚22点,7名犯罪嫌疑人被上海黄浦警方押解回沪。

侦查员查获手机等作案工具
 



李某等人到案后交代,他们在盗窃手机后,先破解手机,不成功就获取SIM卡,插入“工作手机”,其后通过手机内的OTA软件,利用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登录后,套取受害人身份人信息,伪装成持卡人拨打银行客服,以获取被害人完整的身份、银行卡等信息,绑定第三方支付软件,实施盗刷。

本案中,获取受害人身份信息,成为盗刷账户的基础。原本便利用户生活的APP,反而成为了嫌疑人解锁的“帮凶”。嫌疑人控有他人SIM卡后,插入工作机进行使用。再以此手机号为用户名,仅需通过短信验证码的方式,便能在携程、去哪儿等多个OTA平台,尝试登陆。成功登陆后,只要被害人曾通过一款出行软件订购过火车票、机票,嫌疑人便能通过再次“预定”车票的方式,轻易获取被害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

其后,犯罪嫌疑人再通过“恢复大师”“51信用卡软件”,从受害人手机中获取信用卡信息。“如果你在手机里存放有信用卡的照片,那犯罪分子很快就能获取你的信用卡信息。”侦查员告诉记者,此时,犯罪分子利用身份证信息和卡的信息,冒充持卡人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修改密码。

此外,凭借身份证号,嫌疑人还能修改被害人第三方支付软件的登陆密码,此时虽无法进行资金结算,但却能通过“已绑银行卡”来了解被害人已在哪些银行申领办卡。掌握上述信息后,嫌疑人继而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在线核对身份证号码、银行卡预留注册信息、短信验证码后,便能重置银行APP的登陆密码。最后通过输入短信验证码的方式,便能获取此银行卡完整的卡号。

握有机主的身份证号、名下银行卡号,并控制着手机号码通讯权利后,嫌疑人便能对移动支付APP的支付密码进行重置。由此,受害人绑定的所有银行卡及零钱,都将被嫌疑人所控制,进而实施盗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黄浦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