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手机数码 » 手机 »

京东白条有额度怎么套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9 16:46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太子金融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太子(先生)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17736125247
  • 手机17733010806
  • 地区北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
 
 
 
产品详细说明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提现客服【微信1776519901】点击复制添加
商家太子提现客服Q【3476321510】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京东白条属于一种小额消费贷款,也就是虚拟信用卡,京东白条拥有最长30天的免息期,另外还有3期、6期、12期的灵活分期服务。京东白条的额度没有固定的,是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提供的资料决定的,最高可以获得15000元。
白条提现并不是凭空想象,需要借助相关平台的途径来提现,比如一些二维码扫码提现的平台,支付手续费和平台费用即可提现,虽然真假难以分辨,但是至少有人愿意去提现,因为简单快捷,而且到账时间快。在一个人需要用钱的时候,没有理由和时间去思考太多,但是白条提现可以让人摆脱这样的困境。那怎样套白条呢?
提现客服【微信1776519901】点击复制添加
商家太子提现客服Q【3476321510】
京东白条提现注意事项:
 
  (1)提现还款日为出账单日后的9天之内,如果你的账单日是18号,那么你最迟27号就要还款。
 
  (2)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只收取贷款实际天数所产生的利息,目前日利率为0.05%。
 
  (3)收款账户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不支持信用卡。
 
  (4)提现成功后,一般会在30分钟以内下款到你的银行卡里。
 
白条新增京东一号店扫码套现秒到新方法,具体操作流程:商家会给客户一个测试码,如果显示支持京东白条付款话费,那么就可以通过京东一号店扫码方式套现,反之,如果不支持白条,说明不能做扫码套现。这种方法回款速度快,3分钟实现白条套现。
 
货到付款模式流程:
1、把你要操作的额度报给商家,商家根据你套操作的来给你进行额度匹配连接。
 
2、商家把匹配好的连接发你,你把商家指定的商品配置拍(一般拍手机、平板电子产品)这点必须注意,必须按商家说的配置拍。
 
3、收获地址写商家的提供的,名字、电话必须写京东帐号本人的,这样,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订单的情况,还可以防止风控你的白条。
 
4、拍好以后把订单详情截图给商家,包括(订单号、收货地址、人名电话、拍的手机配置),这些必须截图清楚,方便商家做单子。
 
5、填写你的收款信息,名字、电话、支付宝或银行卡、套现额度、折扣多少。注意的收款信息必须是京东帐号本人的支付宝或银行卡。
 
京东白条秒回模式:
京东白条秒回是要开通你的白条闪付的,开通的条件是,目前只支持苹果、华为、小米三个品牌的手机。全部都是2016年上市的最新手机,否则开通不了,开通后,把你的闪付卡号,名字,支付密码,额度发给商家,商家操作过程中,收到验证码,第一时间发给商家,完成后,你把扣款信息发给你商家,商家给你转账京东帐号本人的支付宝,套现完成。
提现客服【微信1776519901】点击复制添加
商家太子提现客服Q【3476321510】
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靠谱平台,主要操作:蚂蚁花呗提现、京东白条提现、苏宁任性付,分期乐,你我贷,信用卡,提现等信用额度提现。京东白条闪付提现三分钟到账,京东白条扫码提现安全快捷足够保证各位的资金安全,提供各种店铺,各种流程,抵制风控,让你有额度都可以撸出来。我们或许给不了你最低的点位,但是我们能确保安全回款,几千客户的见证,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验理念 生意不成情意在欢迎各位咨询聊扰,我们会为您一一解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