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随州河卵石制砂机优缺点和工作原理btf85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大
单价: 888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6 08:43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卵石制砂机主要由辊子,框架部件,压紧调节装置和传动装置组成。驱动单元由两个电机组成,这些电机由V形皮带驱动到滑轮上。
 
    河卵石制砂机两个辊子相对于彼此旋转以压碎破碎的材料。广泛应用于制砂,选矿,水泥,冶金,化工,建材等工业领域的中硬度矿石和细岩的中细碎。它非常适用于大型煤矿或选煤厂的原煤(包括煤矸石)的破碎。 
 
    鼎大河卵石制砂机的优点 
 
    1.独特的滚筒设计具有更灵活的破碎方法,可以克服干湿物料下的破碎和制砂操作。
 
    2.通过滚筒或吹扫间隙调节放电粒径,更容易调整,更大范围内改变放电粒度,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3,破碎率大,破碎效率高,产量高,成品质量好,粒度合理。 
 
    4,省级动能,能耗低,容量相同,节能45%,工作噪音小,污染少,是低碳破碎(制砂)的典范。btf856 
 
    鼎大河卵石制砂机的缺点 
 
    加工能力低,在滚筒外表面易磨损,破碎比相对较小,破碎比一般为3~3级。 15,进料粒径不应超过25毫米,可用于生产线的中间破碎或细碎,如果原料为中等硬度或软质,猫型材料适用于河卵石制砂机;由于结构简单,河卵石制砂机生产能力低,送料要求连续均匀,辊面易磨损,两辊间隙增大,导致一个产品。颗粒尺寸不均匀,需要经常修理。 
 
    鼎大河卵石制砂机的工作原理 
 
    河卵石制砂机两个辊子之间的双辊相对旋转分为两个辊子。由于摩擦,矿石被细分为两个辊之间的空间。破碎的材料基于其自身重量。河卵石制砂机的两个辊之间的较小距离是排出口的宽度,并且破碎材料的较大尺寸由排出口的宽度确定。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河卵石制砂机:www.dingda.net 
 
     双齿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
 
      对辊制砂机:www.dingda.net/cpzx/ssxjydsb/20.html
 
      对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28.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