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矿用湿式防爆除尘风机,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安瑞
厂家: 山东安瑞
是否现货:
型号: 简装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8 14:00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神木KCS120D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风量,防爆湿式除尘风机功率

Kcs-230d煤矿用除尘风机,离心式振弦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防爆除尘风机,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kcs-150d湿式除尘风机,kcd-230d矿用除尘风机,kcs-410d防爆湿式振弦除尘风机

KCS120D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以下简称除尘风机),由煤矿用防爆抽出式局部通风机(以下简称风机)与湿式振弦捕尘器(又名湿式纤维栅除尘器)(以下简称除尘器)组成。配装的风机可选用轴流式、离心式、混流式系列防爆型抽出式局部通风机。煤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该除尘风机可用在煤矿井下(上)、金属与非金属矿山、隧道、工厂厂房等地方的通风除尘。产品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选型参数

1、额定处理风量:120  150  230  410m?/min

2、总粉尘除尘效率:≥99%

3、呼吸性粉尘除尘效率:90%~98%(与滤过风速呈正相关)

4、设计工作阻力:≤1200pa

5、液气比:(0.03~0.09)l/m3(处理风量)

6、喷雾供水压力: ≥0.3mpa

7、工作噪声:≤85db(a)

8、适用环境温度:>0℃

9、适用粉尘浓度范围:(0~24000)mg/m3(处理风量)

10、适用粉尘种类:煤、岩、水泥、铁矿尘等亲水性粉尘

11、防爆电机电压:380v/660v 、660v/1140v(订货时说明)

除尘风机采用原理独特的“湿式振弦”除尘技术,采用该技术的除尘风机具有除尘效率高、阻力小、能耗低、体积小、重量轻、耗水少、维护简单、不堵塞、连续排污等优点,产品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另外该除尘风机还适用于料仓口、转载点、倒煤翻车罐笼地方以及其它产生亲水性粉尘的产尘点含尘空气抽尘就地除尘净化,并能部分消除气体中的有毒有害成份,有效地使作业环境符合工业卫生标准,保护工人免受尘、毒侵害以及作业场所的安全生产。用于水泥(混凝土)粉尘等水硬性粉尘的捕集

风机订货须知

    1 、请注明选用产品的规格型号(或处理风量范围),配套电机电源电压( 380v/660v 、 660v/1140v )。

    2 、请说明出风口的方向(轴向、径向)、角度,安装现场巷道空间断面面积。

    3 、请提出是否需要备品备件及其它配(备)件,有无其它要求。

    4 、非煤矿井下使用,请说明使用环境、防爆要求、处理粉尘种类和性质,以便选择适当型号风机及安装方式。

    5 、特殊规格、型号订货,以双方合同、技术协议约定,专门设计。

山东安瑞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设备广泛用于电力、化工、采暖、矿山、建材、冶金、隧道、环保等领域,先后在各大矿务局、铁路部门、公路桥梁建设部门使用,产品质量取得了一致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坚持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3255380522(微信同号)   

传真:0538-8292818

QQ:3284165073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南开发区

邮箱:3284165073@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