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关于快贷付额度怎么套现,建行快贷付扫码怎么套现出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5 16:09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建行快e贷怎么套现,建行快贷付额度怎么套 QQ:526648145 龙支付的快贷付自己怎么套现,快贷付可以自己充话费使用吗?

快贷付的操作流程:

1、下载建设银行APP,点击【龙支付】,进入后看有没有【快贷付】;

2、有窗口的朋友可以直接用银联的码消费即可,或者使用支付宝充值,选择储蓄卡充值,选择建行,输入充值金额;

3、点击到下一步,右上角有扫码支付,直接支付就行了;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龙支付----快贷付出额度,带图找我秒回款。

开通成功后如何提现:

1、登陆支付宝网页版,账户余额下面按充值按钮,5000以下都可以,选择建行银行后会出现让你登陆设银行网银;

2、填写金额,每日最多5000,点击登陆网银充值,右上角会出来一个二维码,用手机银行直接扫码即可,或者用手机银行扫码付款,只支持银联商户的二维码;

3、打开建设app,选择龙之付,拉到最下面有个快贷付,然后用快贷付扫码就可以了!基本上2万额度..!

4、单台手机操作方法:手机登陆网页支付宝,充值,选网银支付,选择建行,左上角有个二维码,截图,手机建行app龙支付扫码,秒到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