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涂料|树脂 »

无机富锌底漆防腐油漆每吨出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辉
表干时间: 1h
实干时间: 24h
包装: 桶装
单价: 29.00元/kg
起订: 100 kg
供货总量: 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6 15:23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机富锌底漆防腐油漆每吨出厂价格
无机富锌底漆
无机富锌底漆组成:无机富锌底漆为双组份。成份一由环氧树脂,云母氧化铁、防锈颜料、有机溶剂配制而成;成份二为固化剂。成份一:成份二=100:10(重量比)。
无机富锌底漆特点及适用范围:无机富锌底漆(底漆)是以灰色云母氧化铁为颜料,以环氧树脂为基料,聚酰胺树脂为固化剂等组成二罐装冷固化环氧涂料。由于云母氧化铁及环氧树脂的优越性能,漆膜坚韧,具有良好的附着力、柔韧性、耐磨性和封闭性能等。
无机富锌底漆施工及注意事项
无机富锌底漆稀 释 剂:环氧云铁漆专用稀释剂。 建议涂装道数:无气喷涂一道,滚涂、刷涂二道。 
无机富锌底漆涂装温度:雨天、雾天、潮湿天气、气温低于5℃不宜施工。气温低于5℃时,环氧树脂与固化剂反应缓慢,故不宜进行施工。 
无机富锌底漆安全措施: 施工时采取通风,注意安全,严禁烟火。 
无机富锌底漆包装: 甲组份:25kg/桶乙组份:3kg/桶或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无机富锌底漆储存期限:12个月
无机富锌底漆主要性能:无机富锌底漆有环氧树脂、鳞片状云母氧化铁、复合缓蚀剂、改性固化剂等组成的双组分无机富锌底漆。
1)良好的力学性能,漆膜坚韧、耐冲击;
2)涂层耐水、耐盐水、耐介质腐蚀;
3)良好的抗渗透屏蔽性能;
4)对除锈等级要求较低,可手工除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