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社保代理公司,代买员工社保,代缴企业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6 09:36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社保代理公司,代买员工社保,代缴企业社保

社保服务内容,广州社保代缴公司,员工社保待遇

企业社保办理,员工社保办理,职工社保办理

第一次去找客户谈交社保代理
  他说“公司效益不好,哪有钱交社保费?
  ......我走了!
  第二次去找他
    
他说“我需要找老板商量一下
......
我走了!
  第三次去找他
他说“公司员工不想买社保
  ......我走了!
  第四次去找他
  他说“老板不同意
  ......我走了!
  第五次去找他
  他说“又亏损了
  ......我走了!
  前两天
  他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们现在有钱了,老板也同意了,我能去你那代缴社保吗?
  我去了,问:“怎么突然要求买社保了?”
  “别提了,这不最近公司有员工下班路上被撞了,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大夫说好了也没办法劳动了。由于公司没有给员工购买社保,所有费用都是我们公司自己出的,已经花了二十多万了,再加上后期的花费估计得要五六十万。我们这种小规模公司担负不起啊。
 我说:“对不起,发生事故之后才交社保的,之前发生的工伤,医疗,社保局也是不给报的,但是你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为员工交上社保,把以后的用工风险降低。
  他悲喜交加的看着我...
  最后他们欣然的为每个在职员工交上了社保!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社保分为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和员工的生活息息相关。
  
社保你交不交和做不做,它都是你需要的。
  工伤和意外事故你愿意不愿意,它随时都在上演 ,还是那句话:
  工伤和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事故是悲剧!
  睿智的人知道提前规划,预防风险!
  看懂了就联系我,不要心存侥幸,买社保只有一个理由,不想买社保有千百个理由!你拒绝的不是我们,而是错过了给企业主降低用工风险的机会!真诚的提醒各位,人生无常,懂得提前规划,给公司与员工真正的爱与责任!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社保操作经验,网点遍布全国345个城市,全面覆盖了全国经济发达地区,为各大型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平台,保证员工的属地化福利,享受当地的福利待遇。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欢迎来电咨询:汪生 1366070874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