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内衣 » 塑身功能 »

2020安逸花有额度提不出来?安逸花提现秒到账方法大揭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4:5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逸花指定武安商家:【客服V:851837847 客服热线:15511063096】安逸花额度技巧?安逸花闪付自己怎么套?安逸花额度方法,安逸花额度流程! 




一、安逸花注意事项 
1、芝麻分620分以上可以直接满额提现,芝麻分达不到620分以下每天限额提3000元,提不了就提3000以下的额度; 
2、提现时间:原则上是避开高峰期,时间选择如早上6-8点之间,中午11点40分左右,下午17:00-18:30分左右(下午5点半和6点半这个时间通过概率大); 
3、提现表现:反复提现提交不了单子,账单中无记录; 
4、通道选择:首选微信公众号,其次到APP里面操作,最后才选择支付宝通道。 

【客服V:851837847】 

二、安逸花操作方法 
方法一、连接无线网络打开微信安逸花,迅速(不等待直接返回)提现5至6次; 
方法二、打开4g网,微信安逸花迅速提现5至6次; 
方法三、没提现成功的,重复上面动作到app和支付宝安逸花服务窗进行提现。 

三、安逸花提现失败原因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为什么会提现失败,总共有以下四种情况: 
1、储蓄卡问题 
提现失败需要看看自己绑定的储蓄卡是不是符合平台的要求,不符合的就更换储蓄卡。 
2、网络问题 
其次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如果是建议更换网络,可以WiFi和4G网络切换操作。 
3、提现额度 
还有就是提现的额度,建议一次3000元以内,循环提现,这样成功率相对高一些。 
4、逾期问题 
如果之前可以正常使用授信额度,现在不行的话就要看看有没有逾期记录,逾期的话肯定不行。 

【客服V:851837847】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武安,现在网贷越来越严格,很多东西没有掌握技巧你也做不出来,信息及时性很关键。武安专业商家帮你解决一切你想了解的问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