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阀门 »

手动V型保温球阀-V型保温切断阀批发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彭臣泵阀
型号: QV640H
口径: DN25-DN500
温度: 300
单价: 1288.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21-09-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9-20 12:07
浏览次数: 5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名称:
手动V型球阀
型号:
V型
口径:
DN15-500
压力:
1.0Mpa-10Mpa
材质:
不锈钢,碳钢,铸钢

V型球阀适用于Class150~600、PN1.6~10.0MPa,工作温度≤200的各种管路上,用于调节管路中介质的压力及流量。选用不同的材质,可分别适用于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氧化性介质、尿素等多种介质。由于阀芯和阀座之间是无间隙回转,所以具有很大的剪切力及自洁性能,尤其适用于含有纤维性或有微小固体颗粒的悬浊液及固态颗粒状的控制。因此本产品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造纸、电力、冶金、制药、环保等工业部门的自控系统。


主要特点

    1、结构紧凑,体积小,可竖卧安装等优点。
    2
、具有出色的调节特性:V型球阀具有一个近似等百分比的固有流量特性及高达300:1的可调比。因此V型阀可以在广幅的变化范围内提供精确的控制。
    3
、最大流动容积:由于它的流线型外形以及满直角回转控制缘故,使容积的最大值特别高,流通能力特别大,流通阻力小,因此可以使用较小的更加经济实用的阀门尺寸。       
    4
、V型球阀采用双轴承结构,机械稳定性能高,启动扭矩小,保证了阀门具有极好的灵敏度和感应速度。
    5
、最大可靠(安全)性:阀体为一个整体,坚固耐用,操作不受管道压力影响,并可避免阀体渗漏。
    6
、金属阀座的优越密封性:V型球阀采用可动金属阀座,自助补偿功能,并具有优越密封性能及超长的使用寿命。在流向上,泄漏量≤10-6×额定流量系数。
    7
、超强的剪切能力:V型球阀采有金属硬密封结构,V型球阀芯及金属阀座在回转过程中,V型缺口与阀座产生一个强大的剪切力能切断纤维等杂质,并具有自洁功能,避免阀门卡死现象发生。
    8
、可选配本公司生产的气动、电动、及气动调节型、电动调节型。具体请见本站执行器及调节阀部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