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装修设计 »

机制砂生产线注意这几点才能达到绿色环保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0 09:52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砂子所为基础建材物质,可以应用的地方有很多,所以需求量就比较大,但是传统制砂设备效率不高,而且对环境污染大,所以渐渐的已经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需要有更好、更环保的砂石生产线进行替代。那么,怎样才能打造绿色矿山标准的机制砂生产线呢?

机制砂生产工艺流程一般可分为以下几个阶段:原料→粗碎→中碎→粗筛→细碎→细筛→机制砂。由于石料本身有一定的含土量和湿度,一般分为干法制砂、湿法制砂,无论是干法制砂还是湿法制砂所使用的主要设备基本相同,即粗碎设备、中细碎机和制砂机为主体。两者的目的也是相同的,都是为了沙粒品质更高。

1、采用粉尘收集,在所有的粉尘排放点使用收尘效率高、以及技术可靠的收尘器。而且要确保粉尘排放浓度能够到标准。还有是中间料和废料要采用封闭和喷雾除尘这样就减少了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2、噪声的控制,用户可以在购买设备时,在选型上尽量选择噪声比较低的设备,并将设备放进封闭式的厂区内,还可以采用车间外的绿化这样能够遮挡噪音的传播。

3、废水和泥沙,洗砂的废水要经过废水泥料进行处理,处理之后的水将为生产用水所使用,污泥处理之后的沉积物和筛分出来废土将用于矿山不平的土地上,这样就达到了废水泥料的零排放。

好的生产线是可以满足粉尘、噪声、废水泥沙的较低排放量,并能达到环保要求,同时对于机制砂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这样不仅使企业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对环境影响也较低。

 

制砂机:https://www.zhishaji.cn/

红星破碎机:https://www.hnhxjq.com/

碎石机:https://www.hxposuij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