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不锈钢 »

鹅卵石制砂怎能少得了这款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0 15:26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制砂机有好多中,好多想要投资开办制砂厂的用户对于设备可能了解的不多,不知道鹅卵石适用于哪种制砂机,鹅卵石作为自然界中的纯天然石材,多存在于河道、丘陵地带,开采十分容易。鹅卵石作为重要的建筑骨料,经过破碎、制砂、筛分加工之后可以成为好砂,鹅卵石制出的砂粒度均匀,耐磨性好、含泥量少,是制砂的上好材料。

大家都知道鹅卵石属于一种硬质的天然砂石,这种砂石要比普通砂石硬度高,但这对HVI制砂机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其独有的性能以及超强的加工能力使其可以轻松破碎鹅卵石物料,而且加工出来的成品物料级配合理,颗粒均匀。

1、深腔转子设计,破碎腔更深,物料通过量更大,提高制砂效率的同时,可以使鹅卵石在破碎腔中与破碎壁充分撞击,鹅卵石之间相互撞击,多碎而少磨,提高成沙率,减少粉末含量,制砂效果更好。

2、液压开盖装置,稀油型和油脂型润滑方案采用液压开盖装置,日产工作中用户可直接开盖检修,易于维护,有效程度保护制砂机正常运行一般不会溢出,全程实现绿色生产,且噪音比较低,不干扰周围环境。

3、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外泄少涡流腔内不气流自循环,各种粉尘一般不会溢出,全程实现绿色生产,且噪音比较低,不干扰周围环境。

4、易损件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整机易损件部位在抛料头上,而抛料头也采用好的钢材设计,整体采用组合式设计,耐磨性比较好,使用寿命比较长。

鹅卵石制砂好不好卖?

随着环保监控力度的加大,天然砂严禁开采,机制砂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缺。鹅卵石制砂可用于民用住宅建设,也可用于市政工程建设,基本上天然砂能使用的项目工程,同样可以使用机制砂。随着基建行业的快速发展,天然砂已经不能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机制砂已经成为砂石骨料市场的主力军,砂子的价格也是在一直的上涨,所以沙子的出售问题是不用愁的。

 

制砂机:https://www.zhishaji.cn/

红星破碎机:https://www.hnhxjq.com/

碎石机:https://www.hxposuij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