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管材|板材|型材 »

来看看,圆锥破碎机在砂石生产线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1 09:49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砂石生产线中离不开破碎机,破碎机根据破碎方式和破碎程度的不同可以分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等,每种类型的破碎机又可以分为多种不同型号。圆锥破的破碎比相较其它类型的破碎机要大很多,适合中大型破碎生产线的使用,特别适合花岗岩、青石、玄武岩、河卵石等石料的破碎。这也是之所以圆锥破碎机要比其它破碎机受欢迎的原因。

1、成品粒形优。一改传统单颗粒破碎原理,采用新型层压破碎原理的圆锥破碎机设备,不仅实现了对物料的选择性破碎,而且还使得破碎后的成品细料比例和立方体含量有了很大提升,极大程度上减少了针片状物料。

2、破碎力度大。在设计中,将更高的转速与冲程结合,使圆锥破碎机的额定功率和通过能力大大提高,提高了破碎比的同时,也使得该圆锥破碎机的生产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3、使用寿命长。该圆锥碎石机的所有部件均有耐磨保护,将维修费用降低到最低限度,一般使用寿命可提高30%以上。

4、安全性高。当圆锥破碎机发生过铁及瞬时闷车的情况下,能液压起顶,自动排料,大大降低了原弹簧圆锥破碎机需停机进行人工排料的烦恼,所以整体来说,该新型圆锥破碎机的安全性还是比较可靠的。

1、排料口调节。正常运行时,通过液压油泵对主轴油缸注油或排油,使主轴上移或下移,轧臼壁和破碎壁之间的距离缩小或增大,调节排料口大小。

2、锁紧。把定锥锁定在调整环上以防止破矿时定锥转动。顶起锁紧环,调整环上的定位螺栓控制顶起的距离。

 

制砂机:https://www.zhishaji.cn/

红星破碎机:https://www.hnhxjq.com/

碎石机:https://www.hxposuij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