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隔断|吊顶 »

石料厂生产线中配置的破碎设备可不止一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100: 1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3 09:10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条完整的石料厂生产线由不同型号、规格的设备组成,产量主要与配置方案、设备型号的选择有关。随着各地基础建设的发展,砂石料的需求与日俱增,砂石价格也是一涨再涨,再加上河砂限采,多地鼓励和支持机制砂产业的发展。那么,石料厂生产线中破碎设备怎么配置?

一般情况下,碎石生产线配置中应首先考虑碎石原料的种类和硬度,是石灰岩、花岗岩、卵石还是玄武岩,岩石莫氏硬度大小,岩石是软脆型还是硬脆型,软脆型破碎可用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硬度高的破碎需要用颚破机+圆锥破碎机。

其次是考虑破碎机的性能(破碎比)与适用性,颚式碎石机破碎比大,挤压破碎,出料粒型针片状多,适宜粗碎;反击式破碎机的产品粒形好,适宜中碎和细碎;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宜中硬以下石料的破碎,圆锥破碎机适宜中硬以上石料的破碎。再次是考虑产量,这就要求设备间应有较好的匹配性。

投资一套砂石生产线多少钱?一条完整的砂石生产线由不同型号、规格的设备组成,价格主要与配置方案、设备型号的选择有关。同时也受产量影响,不同产量的生产线价格也不同,一般情况下,配置、产量越高的,费用也就越高。

 

制砂机:https://www.zhishaji.cn/

红星破碎机:https://www.hnhxjq.com/

碎石机:https://www.hxposuij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