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床 »

走进砂石场,看制砂的生产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5 10:52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砂难求”,近几年随着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对砂石的需求量也是日益增加,许多投资者都纷纷进军砂石生产行业,对于新投资的人不得不了解的石子生产线的设备配置详情。

砂石厂需要哪些设备?

不同地区对于不同石料加工时,常用的几种碎石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和破碎设备配置如下:原料→给料→初破→细碎→筛分→成品。

原料通过振动给料机,匀速的喂料给初破设备,经过初破设备的处理,原料被加工成几十公分大,之后由皮带运输机将破碎后的原料送至第二个破碎阶段进行中细碎,之后再由皮带运输机输送至振动筛进行筛分,符合客户生产规格的石子被送至成品料堆,粒径过大的石子被重新运送回第二个破碎阶段接受再处理,直到粒径符合要求,到此完成石子的加工。

碎石生产线设备搭配为: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

颚式破碎机作为初级破碎设备,在生产线中有着很多的作用,它的破碎机大,破碎效果好,是一款很多砂石生产线都需要用到的设备,它的产量范围较大,在1-1000t/h,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款二级破碎设备,其成品粒型好,粒度均匀,生产能力强,符合对成品有高要求的客户。

 

制砂机:https://www.zhishaji.cn/

红星破碎机:https://www.hnhxjq.com/

碎石机:https://www.hxposuij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