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模具 »

PVD涂层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 东莞模具涂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瑞涂层
规格: 45*45*90
单价: 23.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7 16:38
浏览次数: 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VD涂层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 东莞模具涂层

●关于我们

东莞市霖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东莞旭瑞工具涂层中心的基础上,通过引入国外好新涂层工艺组建的陶瓷涂层加工服务公司。“旭瑞涂层/XR”是我司的品牌与商标,它是我司的门面与灵魂。

 

●在PVD涂层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

  我们是PVD陶瓷涂层供应商,有着10年的涂层生产经验,我们运用了很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及生产工艺为我们客户提供涂层加工服务。我们的陶瓷涂层超薄并且超硬,能显著降低摩擦和磨损。提高各类模具及金属和塑料加工工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我们10年专注于一件事--纳米陶瓷涂层供应商  

我们10年如一日,专注于超硬纳米陶瓷涂层研发与生产,我们基于的PVD陶瓷涂层技术,重点为压铸模具、五金冲压模具、注塑模具,切削切削工具及机械零部件提供高品质标准的陶瓷涂层组合,同时为我们做OEM部件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涂层解决方案。霖晨公司勇于面对困难,并承担起涂层应用服务,为满足特定的涂层需求而投入我们的时间及精力。我们与客户非常密切的合作以确保涂层满足所有关键要求。同时,霖晨公司对一些高要求市场如:航空航天、汽车制作、3C产品等行业的具体要求有深入的理解,在此类

应用中,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他们的行业里提高了竞争力,赢得了市场。

 

●好具的陶瓷涂层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我们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霖晨公司随时准备满足您的特殊需求!“服务、创新、诚信”是霖晨公司的服务核心。今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技术咨询:133 9232 1543 周工   支持模具小件免费打样

 

公司简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