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劳保会|劳保保护足趾安全鞋博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5 13:55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1100PLUS中国上海工装面料展劳保展

The 102th China Occupational Safety﹠Health Goods Expo.

二零二一年100PLUS中国大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中国劳保展

『中国及亚洲规模大效果好的专业劳保展会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展览时间:2021年4月14-16日(上海劳保展100PLUS)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承办单位:纺联(北京)会展有限公司 CIOSH Asia Co.,Ltd

参展咨询:张鹏158-2110-6898 QQ:9958-1873微信

展会介绍

"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始于20世纪60年代,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0届。随着中国的改革进程,"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经历了由计划经济时代到市场经济时代的演变过程,完成了一个由原中国国家商业部主办到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转变。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由中纺流通(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上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00PLUS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将携手逾千家国内外企业,共同续写职业安全健康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100PLUS
劳保会将继续全面开启按照展品类别分馆的布局方式,为观众查找商品营造方便快捷舒适的参观环境。
E1:足手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馆

E2:手足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馆

E3:头眼面部及呼吸防护用品、防疫物资馆

E4:全系列、消防器材、应急救援及配套安防馆

E5:职业服装及原材料、坠落防护用品馆

E6:职业服装及原材料、产品演示及功能区

E7: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防疫物资综合馆

观众可由南大厅、东大厅同时进馆。

每个馆的面积规划包括:126、90、72、54、36、27、18、12、9、6平方米。

展位均价:1800元/平方米(双开口)、1600元/平方米(单开口)。

相关优惠:副会长单位:88折;常务理事单位:90折;理事单位:92折;会员单位:95折。展位面积126平方米8.2折、90平方米85折;54平方米88折;36平方米90折。

安全是核心—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保护劳动者生命安全一直是国内外劳动保护用品生产企业的宗旨。健康是根本—维护劳动者健康是“以人为本、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劳动保护用品科技含量、大力发展劳防用品产业的根本目的。

2021年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将为众多突破传统思维、顺应现代潮流、外形设计时尚、新颖美观实用的劳防产品提供广阔的展示空间,引领我国劳防产业的时尚化潮流!

桐城市安美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永康市伍天工贸有限公司
青岛蓝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邦伊服饰有限公司
沧州海固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赛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武汉鼎鑫祥医疗实业有限公司
烟台汉伊服饰有限公司
江苏天地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方工具有限公司
上海好升安全用品有限公司
青岛润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双箭纺织品有限公司
南通新维骑防雨服饰有限公司
江西赛正鞋业有限公司
邹城双叶工贸有限公司
天津芮华劳保皮件有限公司
深圳雪阳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安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韩领服装有限公司

展期活动:

品牌推广、产品演示、贸易洽谈、交流互动。

新闻发布会。知名企业新产品发布会。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现场咨询。

展商服务:展商在合同规定日期内全额承付展位费后,承办单位为其寄发《展商手册》,企业信息录入会刊《展商手册》:布展要求、安全消防规定、样品运输、展具租赁、会务接待、广告服务等会刊信息录入:企业提供100-200内的公司简介,主办方将其信息登录会刊中。

 劳保用品产品分析;

劳动防护用品按照防护部位分为九类:

(1)安全帽类。是用于保护头部,防撞击、挤压伤害的护具。主要有塑料、橡胶、玻璃、胶纸、防寒和竹藤安全帽。

(2)呼吸护具类。是预防尘肺和职业病的重要护品。按用途分为防尘、防毒、供养三类,按作用原理分为过滤式、隔绝式两类。

(3)防护手套。用于手部保护,主要有耐酸手套、电工绝缘于套、电焊手套、防X射线手套、石棉手套等。

(4)防坠落具。用于防止坠落事故发生。主要有安全带、安全绳和安全网。

(5)护肤用品。用于外露皮肤的保护。分为护肤膏和洗涤剂

(6)眼防护具。用以保护作业人员的眼睛、面部,防止外来伤害。分为焊接用眼防护具、炉窑用眼护具、防冲击眼护具、微波防护具、激光防护镜以祭X射线、防化学、防尘等眼护具。

(7)听力护具。长期在90dB(A)以上或短时在115dB(A)以上环境中工作时应使用听力护具。昕力护具有耳塞、耳罩和帽盔三类。

(8)防护鞋。用于保护足部免受伤害。目前主要产品有防砸、绝缘、防静电、耐酸、耐油、防滑鞋等。

(9)防护服。用于保护职工免受劳动环境中的物理、化学因素的伤害。防护服分为特殊防护服和一般作业服两类。

劳动保护用品展,个体防护用品展,工业安全展,美国劳保展,美国工业用品展,美国安全防护展,劳保展,青岛劳保展,青岛劳保会,劳保会,劳保交易会,劳保用品交易会,中国劳保展,中国劳动保护展,职业服装展,职业装材料展,安全生产监测仪表展,安全生产设备展,安防技术展,安防展,劳防技术展,劳动技能展,安全防护展,劳保鞋展,劳保用品展,静电鞋服展,监测仪表展,劳保服装展,劳保鞋展,劳保服展,劳保工作服展,青岛劳保服装展,青岛劳保鞋展,青岛劳保服展,青岛劳保工作服展

展台面积

特装展位36平米起租,

标准展位18平米(6m×3m)及9平米(3m×3m)

标准展位配置: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只、220V电源插座一个、中文企业楣板一块(英文由参展   企业提供)。特装展位为空地,不含以上基本配备。

特别提示:为维护展商利益,交易会严禁馆外交易,现场禁止零售商品,不得展出与本展会无关的产品,敬请谅解。

●展会联络

劳保展联系人:张鹏15821106898

劳保展Q Q:99581873微信   

劳保展电话:021-61200956

劳保展邮箱:zpexpo@163.com

 

我司劳保用品展会推荐:158+2110+6898

2021年上海劳保展

2021上海华交会-劳保用品展

2021年美国国际安全及劳保用品展览会

2021年日本东京劳保五金用品展

2021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荣成市劳保福利橡塑厂

高密市海晟鞋业有限公司

高密澳利森鞋业有限公司 GAOMI ALLRISIN FOOTWEAR CO.,LTD

高密市创杰劳保用品厂

山东省高密市浩宇皮件厂

青岛春华劳保手套厂

山东省高密市康宝来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临沂市新正大劳保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临沂鑫义手套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荷泽市敬业者服装有限公司

山东省高密市宇鹏劳保用品加工厂

青岛杰隆橡塑有限公司

雪奈尔劳保用品高密延平工贸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