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模具 »

延长压铸模具使用寿命纳米陶瓷涂层工艺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瑞涂层
规格: 45*45*99
单价: 2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7 16:38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延长压铸模具使用寿命纳米陶瓷涂层工艺技术

东莞市霖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东莞旭瑞工具涂层中心的基础上,通过引入国外新涂层工艺组建的陶瓷涂层加工服务公司。

  我们是PVD陶瓷涂层供应商,有着10年的涂层生产经验,我们的陶瓷涂层以“XR”为品牌,它超薄并且超硬,能显著降低摩擦和磨损。能显著提高各类模具及金属和塑料加工工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设备上的金属零部件一旦被摩擦磨耗,则无法为相对运动中的工件继续提供有效保护。因此,从应用的角度考虑,可通过涂覆金属表面耐磨涂层,可以调节和控制工件在运动接触中的摩擦与磨损行为,有效提高其寿命,拓宽其使役范围。这类金属表面耐磨涂层在交通运输、能源利用、环境保护、机械、先进制造等诸多领域已被广泛使用。

 金属表面耐磨涂层会在摩擦部件上形成一层微米厚度的抗磨润滑涂层,以降低部件的摩擦和磨损。涂层厚度很薄,不影响零件的尺寸和机械强度,在压力的作用下,涂层不易被挤出摩擦接触面,因而承载力较高。
金属表面耐磨涂层的作用:
  1、涂层摩擦系数低、抗磨润滑性好;
  2、涂层适用的温度、载荷及速度变化范围广;
  3、特别适用于接触面极紧密以及精度高的机械摩擦副润滑;
  4、能长时间地保持润滑状态;
  5、涂层具有优良的润滑性、附着性、抗压性、抗腐蚀性和超低温及热稳定性等;
  6、可以解决一般润滑油难以润滑和工作环境恶劣的摩擦面。
  这款金属表面耐磨涂层,是一种呈亮黑色的固体干膜润滑剂,此产品拥有极低的摩擦系数和好的防腐蚀性,主要用于紧固件、密封件、结构件等金属零部件,起到抗磨润滑、防腐防锈的作用。本产品还能用于中低载荷下塑料/金属和金属/金属的摩擦副的润滑/腐蚀保护和高质量表面抛光。

技术咨询:133 9232 1543  周工  支持模具小件免费打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